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第二部 動畫簡介



監督:むらた雅彦
原作:勝木光
動畫製作:ぴえろ

簡介:
決心朝向職業網球選手邁進的丸尾榮一郎,在經過各種挑戰後,在教練的指示下前往佛羅里達的網球學院做短期留學。那裡集結了朝著世界頂尖邁進的對手,並以世界級選手為目標不斷相互競賽。在海外留學的過程中初次陷入人生低潮的榮一郎,要如何跨越這世界之壁?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首先我想先吐槽一個
丸尾不是英文會話功力很差的嗎,結果到國外還是對答如流
連美國給的資料寫的都是日文,果然日文才是世界共通語啊 XDDD

我說這丸尾進步的速度真的是嚇死人,兩個禮拜就能進化得這麼快
從他一開始還不熟悉美國網球的節奏,第一個禮拜就能打贏其中一個對手就算了
第二個禮拜馬上就能跟這群人之中最強的一較高下
這種進步速度真的是未免太可怕了吧,到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雖然說丸尾是真的花了很多苦功練出來的,但我覺得這個程度已經是天才等級了
我看再不用多久就真的要跟職業級的勢均力敵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在美國就真的能跟剛當上職業選手的人PK的話
到時回日本還被其他非職業選手壓著打的話會很奇怪吧 XD

我還以為在美國的這段時間會演個好一陣子,結果沒想到才兩個禮拜而已
結果美國留學應該還是只是個小插曲吧,但至少這段時間也讓丸尾開眼界了
但不論如何,比賽的過程還是讓人覺得挺有趣的
到時看看丸尾到底會進化到什麼程度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