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62話



看完這場比賽我真的是覺得黃瀨超強的!
其實之前我一直覺得黃瀨是奇蹟世代裡能力最弱的一個
可是那是因為之前無法模仿奇蹟世代的關係
這回要是連奇蹟世代的能力都能模仿的話,這根本就是天下無敵啊 XDDD

坦白講,這場最後就算黑子預測到黃瀨的行動了也沒產生多大效用啊
如果是把黃瀨擠到籃板下不讓他出來的話還有話說
之後等火神衝出去了還不是照樣被攔住,那其實根本沒影響啊 XD
不過能在這麼短時間之內猜出黃瀨的打法真的是了不起
而且那兩點結論真的是我看這部這麼久難得有說服力的內容 XDDD
但至少這證明了黃瀨的實力真的是相當強
雖然現階段撐四分鐘是極限,但以後把再體力和精神力再練上去的話大概會變成神 XD

不過我很意外的是火神這場竟然不開ZONE就把黃瀨解決掉
明明之前對青峰紫原都開了ZONE才好不容易打贏的
對上完美模仿版黃瀨竟敢不開ZONE,真的是太不要命了
不然我還覺得這樣打起來的話至少還可以打個五五波,還不至於被壓著打的地步 XD
要不是最後出其不意來個怪花樣,這輸下去就一點也不值得了啊 XDD

再來要打那最神的天帝之眼了,可以看看這赤司要怎麼玩死人 XDDD
不過在那之前似乎還要進入一段冗長的帝光回憶篇,要看到決賽開始似乎是還要一點時間
總之慢慢看吧,不論如何都已經是總決賽了,實在令人期待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