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動畫簡介


監督:伊藤尚往
原作:カラスマタスク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簡介:
貝琉連公司在戰爭時開發出一項新技術「身體機能擴張技術」,可以讓身體的一部份或全部機械化,而這些人被稱作「擴張者」。擴張者與一般人混住的社會時常會有些糾紛,而乾十三就是以解決這些事維生的「處理屋」。而乾十三本人,也是一位頭部被改為巨大手槍的「擴張者」。
有一天,十三受到一名全身擴張者的巨漢委託保護一名少年‧荒吐鐵朗,是從貝琉連誘拐來的。但鐵朗卻被貝琉連的追兵奪走,讓十三與掌握城市的貝琉連開始對立........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看起來很不錯啊!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這麼硬派風格的作品了,而且世界觀也是很獨特
光是看到主角頂著那個槍頭就已經夠特別的了 XD

這部其實就在講一個當世界有一群改造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世界
而且很快就進到主題了,從第一個事件立刻就成為和改造組織對立的契機
每一話都切中要點,而且故事張力也很強,不時有些令人意外的展開
我想是因為這世界的常理比較沒有規矩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預想外的作法
目前看了三話,這劇情的發展方向真的是很有趣

另外主角也真的很有型,其實這部我特別看中的就是這主角
當然這不是在講他的槍頭,而是他展現的風格 XD
行事有自己的原則但又不是真正正派的傢伙,完全是照著自己的意志行事
這樣的角色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有魅力,實在讓我滿喜歡的
當然他本身怎麼被改成槍頭這件事也是個令人好奇的地方,而我更好奇那個板機扣下去會怎樣
雖然是個槍頭,但很意外的戰鬥方式全是用拳頭,這個對戰方式也很不一樣啊 XDD

目前看起來這部動畫的水準相當高,內容也很特別,感覺還滿值得一看的
以現階段的節奏看來,後續應該是接連的主線事件一路到底吧我想
後面的發展還滿讓人期待的,總之就先再往後看了再說吧




1 則留言:

  1. 不過為什麼有種暗黑版銀魂的既視感~~(暴笑)
    鐵郎會不會變吐嘈新八基呢~[喂]
    十三別裝了~你是阿銀吧[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