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旗揚!獸道(萌獸寵物店) 動畫簡介



監督:三浦和也
原作:暁なつめ
動畫製作:ENGI

簡介:
最強職業摔角手「蒙面野獸狂」柴田源藏,正在和宿敵MAO進行精彩對決的途中途然被召喚到異世界去了。被召喚的源藏被公主請求消滅魔獸,但卻被深愛野獸的源藏斷然拒絕!
「即使是野獸,只要用愛對待的話也不會無故襲擊人類的!」
他真正的夢想,其實是被寵物圍繞,經營一間寵物店。源藏身處的這個異世界,真能讓他開啟光輝的第二人生嗎?!

官方網頁
──────────────────────────────



這部是上級者向白爛片啊!XDDDD

其實我光是聽到是美好世界的作者寫的作品就已經先決定要看了
結果果然這白爛的程度沒有讓人失望,真是各種欠吐槽 XDD
雖然結論來說這還是異世界召喚物啦,但是這玩法也真是夠奇特的了 XDDD

在現在這異世界物充斥的情況下,這部真的是很異類的
其他人都是被召喚的勇者被要求去打魔王,結果這部都只想著怎麼跟魔獸玩 XDD
把現代野獸的知識套入異世界的魔獸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啦,但這主角也未免太神了
至少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可以用聞的就馴服野獸,真是太猛啦 XDDD
當然這主角的強度也是特別誇張,目前我是看不出來有哪個人可以比他更強啦
連那些流氓獸人都能臣服(?)在他底下了,我看這是要怎麼玩都行
整個就是看主角開心的異世界新生活啊 XDDD

不過因為白爛的方向不同,所以這部是沒像美好世界那樣讓我笑到肚子痛的程度 XD
但這部也是很有它的特色,實在讓我想看看後面打算要怎麼玩
目前看起來除了經營寵物店之外好像沒有很明顯的目標,不像是有什麼主線的跑的感覺
總之這些部份就先繼續往後看再說吧 XDD





---
這個男女平等後橋背摔真的是太神啦!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