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CAROLE & TUESDAY 動畫觀後感



啊.......最後這首大合唱真的是太讚啦!!

這其實完全就是致敬We are the world吧 XD
同樣是7分鐘長,製作背景也差不多,而且真有把那種氣勢做出來
這部還真是只要有音樂的部份都讓人非常讚賞啊!

整個看下來我覺得主角二人組真的是非常幸運
當然她們有很多地方也是靠自己的實力是沒錯,但後來拒絕與音樂公司簽約之後竟然還能如此活躍
動不動就受邀參加演唱,回到一年前的舞雪恥,還直接被提名火星新人獎
相比於身邊安琪拉艾特根等人的境遇,這兩個人的音樂生涯算是順利很多的啊
不過某方面也是要歸功於那個經紀人吧,雖然是不怎麼靠譜,但不得不說他真的把她們的名聲帶起來了
還是要給他個正面的評價 XD

至於音樂本身的話,這部有各式風格的歌手,水準也相當高
但老實說我最愛的一直都還是主角二人唱的歌,尤其是清唱合聲的那幾首
我一直覺得主角的歌聲實在很有穿透力,怎樣都動聽,具有感動的力量
所以這部我期待的一直都是主角的歌,一直到最後也沒讓我失望過
不過後半當戲份慢慢從主角移開時歌唱的次數也跟著變得有點少,這就有點可惜了

其實整部看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前半季的節奏
後半段雖然一直是有新歌也有歌手生涯上的持續發展,但實在是牽扯太多音樂之外的人事物了
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總統選舉,再來還有很多非法商業行為什麼的
之後的內容也大半都變成是以周邊的人的各種短篇為主體,故事真的是不怎麼聚焦
本來還想說看會不會演到要證明人做的音樂比AI更動聽之類的主題,結果後半一點也沒碰到這塊
相比之下我覺得新人選秀的那一段還是比較精彩

結果最後把奇蹟的七分鐘演完就直接完結掉了,感覺是把每個人都匆匆交待過就進結局了的感覺
但我看到後來也無所謂了啦,劇情在後半也慢慢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看這部的重點就是聽歌,所以開心聽歌就好
這部有很多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歌,只可惜以結尾來看應該不會有續作了吧
但還是希望未來能持續有這類的作品!


喜歡音樂的話真的是值得來看看!





---
這兩個人可以組在一起真是個神奇組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