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動畫簡介



監督:太田雅彥
原作:FUNA・亞方逸樹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簡介:
因為稍微能幹了點而感到孤獨難耐的女高中生‧栗原海里,在一場事故中被轉生到了異世界。這次為了能平凡地交朋友、平凡地過生活,她向神明許下了「能力是那個世界的平均值」的願望。然而神明給予的並不是她理解的「平均值的能力」.........
於是轉生到魔法世界的少女,為了能得到平凡的幸福而奮鬥!跟著魔法師、劍士、以及商人女兒,化名為麥露的少女開始了他的異世界生活!

官方網頁
──────────────────────────────


雖然我本身對這內容並不是特別有興趣,原本也沒特別想看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這主角的表現讓我很容易聯想到身邊的友人
換個角度看之後,這部對我來說突然變得很有意思,於是就看下去了 XDDDD
這真是個莫名其妙的跟番理由 XDDDD

真要說這部跟其他異世界轉生物有什麼不一樣,我覺得就是在主角想盡辦法要裝弱這點吧 XD
其他大多轉生到異世界就是開無雙,能有多強就秀多強
這部在概念上則是相反,基本就是無論如何就是不要展現自己的能力
但這主角要說太天然還是太白痴,搞到最後就是不自覺動真格然後又很不會裝
於是這部就變成還要看主角裝萌裝傻,各種裝弱又電人
以上特徵真是太像我某位友人,於是就這點實在讓我看得很高興 XDDD

另外這部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的台詞其實套了很多古灰級的動漫梗啊
目前看了兩話看到的梗全都是大概80年代甚至更早的作品梗,幾乎都是看得懂就顯示你有多老的那種
老到讓人疑惑這主角到底是什麼時代的人,專看那些古董級作品還能四處亂套 XD
就某方面來說這部可以看各式懷舊梗+動漫知識大考驗也可以算是這部的一大特色了 XD
總之雖然這部是因為奇怪的原因跟下去了,但還是看看這群人之後要演些什麼吧
都跑到獵人養成學校了應該也沒道理不去打怪,就先看了再說吧~






---
這主角.......嘴巴說想低調卻一直在做些很高調的事到底是在想什麼 XDD

---
另外我說這轉生神要嘛數學很爛要嘛溝通能力很糟糕,平均值是這樣算的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