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無限住人 -IMMORTAL- 動畫簡介



監督:濱崎博嗣
原作:沙村廣明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簡介:
在武士還在世的時代,曾經有一位號稱「百人斬」的男人,名叫萬次。他和一位雙親被殺害,誓言要報復的少女凜相見,凜要僱用萬次做為復仇之旅的保鏢。一開始想拒絕凜的萬次在凜身上看見已逝的妹妹的面容,看著凜要一個人身入險地,不得已決定幫助她。然而凜的復仇對象是個窮極劍道的集團───逸刀流。這也意味著不死身的萬次將開始面臨各種壯烈的纏鬥.........

官方網頁 (舊作
──────────────────────────────


老實說這部的劇情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之前我對這部的認識完全來自於上一版的動畫,畢竟我以前沒看漫畫
而上一版的動畫又是10幾年前的事,而且當時劇情推展進度又很慢
演也只演到一個不上不下的段落,於是整體劇情實在沒留下什麼印象

不過我對這作品一直有個最大的印象就是主角的實力很弱 XDD
基本就是只會靠不死身出陰招,正面打印象中是從來沒贏過
加上他本身也沒什麼有特別能說服人心的理念,要能改變這個格局我看是很困難啊
從舊版動畫的時候就沒覺得這主角有什麼贏面,相對的也是讓人好奇後面要怎麼演
雖然作品本身是以戰鬥為主,但也不是純粹只有戰鬥,還有一些哲學觀
到時再看這些人打算怎麼解決逸刀流吧

新版動畫目前看三話的感覺品質實在不錯,美術風格依舊強烈
雖然說節奏是相當快就是了,舊版到第三話才把黑衣錆人幹掉,這部則是一話就解決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速度還滿不錯的,不用看多拖泥帶水的內容,而且戰鬥也非常簡潔明快有魄力
唯獨這聲優換人實在讓我聽得不怎麼習慣,這主角的風格跟上一版給我的感覺其實差很多 XD
但既然都以新版的方式來詮釋了,就重新習慣這樣的風格還比較快
託新版動畫之福我又有機會再一次好好認識這個作品也滿不錯的
以這速度來看的話,我看大概五話左右就會直接超越舊版的進度了吧
到時看會不會把整部演完吧,期待後續的內容啊






---
對了,我另一個比較深刻的印象就是這乙橘槙繪真是天殺的強
這次動畫初登場的對手戲真的是強而有力啊!

---
這麼有衝擊性的角色我竟然也給它忘掉,顯然上一版動畫真的做得不怎麼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