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科學一方通行 動畫觀後感



我實在覺得這一通真是叫做亂演一通
這部實在很奇怪,標題叫做一方通行,但演的都不是一方通行的事
一點也不像作品的主角,出來就只是來幫人擦屁股,自己上陣又沒多少發揮
戰鬥場面還打得拖拖拉拉,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強
本來想說應該是要看一方通行的爽快無雙,結果整個節奏是拖得要死
扯一大堆看起來就沒什麼了不起的東西,真的是看得有夠悶

其實整部看下來劇情面來說可以說是滿單純的,以劇情的量來說根本就演不到一季
可是這樣的內容被硬生生拖到兩倍長,於是就會變成節奏拖拖拉拉,整個跟我原先的期望就差很多
更不用說身為主角的一方通行的戲份實在少得不行,要講的故事都在別人身上
讓一方通行的價值變成只是在輔助別人而已,還有在其他人快頂不住時救個場
這倒也不是說不行,偏偏在講死靈術士的故事又沒什麼意思,噴血的場面倒是特別多
戰鬥的部份更不用說,一方通行以外的角色除了那個殭屍以外幾乎沒有戰力可言
但就算一方通行上場了也沒比較精彩就是了,反正就是很無敵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戰術
然後最終戰當你期待看看一方通行電池用完該怎麼辦時,黑翼就會開始冒出來的經典(?)解法真是害我笑出來 XD
其他像是演出邏輯問題等等都不提了,我最受不了的還是每次說要救人走都是個拖拖拉拉
好不容易一方通行出現了叫傷患全部退下,然後每個都是可是這可是那的動也不動,不乾不脆
整部看下來真是一點爽快感都沒有,讓我對這部的評價是大打折扣

原先一開始看到說要播這部時還想說可以看看有什麼不同於本傳的視角的故事
雖然說當時因為接在禁書三期之後看的所以本來也沒什麼期待,但想不到這演得比預期得更糟
動畫水準本身就不高了,廢話多節奏又拖,最後也完全沒有發揮到一方通行的惡黨精神
照這樣看來這部就算出了二期我恐怕也沒興趣看了
結果禁書系列已經只剩下超電磁砲可以期待了嗎........確實也是有續作要做了啦
我想還是乖乖等超電磁砲看比較實在,這部就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