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歌舞伎町夏洛克 動畫簡介


監督:吉村愛
編劇:岸本卓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新宿區東側,一個混沌至極的街道中心有的是一座被霓虹燈照亮的歌舞伎町,光線愈強就愈顯黑影的濃厚。而在惡人群聚的黑暗深處,又有探偵長屋這麼一盞明燈。這間哈德遜夫人經營的長屋聚集了各種怪避的偵探,而其中最犀利的就是愛好落語的天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從一個開膛手傑克引發獵奇殺人的夜晚開始揭幕,形成偵探們以及夏洛克、華生、莫里亞蒂三人的友情交織而成的........懸疑?還是喜劇?總之是個無法判斷類型的劇場即將開幕~~

官方網頁
──────────────────────────────


推理加落語有沒有搞頭 XDD

其實我覺得這部還滿有趣的
雖然我本來是沒啥在看福爾摩斯系列啦,裡面套了不少福爾摩斯的梗
但即使如此這部依然是相當有個性的作品,看這推理也還滿有意思的
不知不覺就這麼一路看下去了

這部最大的看點不用說就是這福爾摩斯本人了 XDD
行事風格獨特怪癖又特多,單看的話很欠揍但實力很不錯的那種角色
尤其那個落語推理真的是很有特色,其實我覺得用落語呈現推理結果是還滿有趣的 XD
相對的我總覺得其他偵探看起來像是來當砲灰的
雖然說在那間偵探長屋裡有六個偵探,但好像每次出來都是來搞笑的,看不出每個人的特長
我看唯一的對手大概還是只有莫里亞蒂吧,剩下的大概只有被電的份
不過當然啦,因為每個角色也都個性獨特,就算只看他們被電也爽啦 XDD

除了那些偵探以外,這哈德森夫人也是強而有力啊 XDDD
其他就連路人的風格都超強烈,這歌舞伎町果然是魔界 XDDD
我看也是要這樣的地方才有福爾摩斯這種角色的生存空間吧
總之這部基本就是個單元劇一篇一篇看,就看看接下來有些什麼精彩推理吧





---
這個哈德森夫人實在是......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