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 動畫簡介



監督:和卜湊
原作:matoba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簡介:
從天界墮落為惡魔的原天使們工作的地方,魔界‧萬魔殿。其主人別西卜閣下是個具知性又帥氣的人........的樣子,但實際上是個超愛毛茸茸的東西的輕飄飄軟綿綿少女!在別西卜身邊的新人近侍‧穆林在憧憬與現實的差距之間感到苦惱,但也日漸與別西卜拉近了距離。在他們的身邊,還有一群笨拙又獨特的惡魔們圍繞。而這個故事,是到這些惡魔們給心中的某份感情賦予名字為止的故事........也說不定。

官方網頁
──────────────────────────────


我說這哪裡魔界了,整個風格輕飄飄軟綿綿的,開心得不得了啊 XDDD
其實要說作品題材的話肯定不是大眾作品,不喜歡的人搞不好會覺得很悶
但這部的風格和節奏就是完全打中我的個人喜好,那個軟綿綿的畫面讓我回味了好幾遍
我也好想要那堆軟綿綿 XDD

我覺得有個重點是我跟這別西卜的喜好還滿像的 XDD
就是那種整天腦袋想放空,只想抱著毛茸茸的東西的感覺,過著輕飄飄的生活
坦白說這讓我看了有點羨慕啊!XDDD
而且我覺得這動畫在很多觸感上的表現都做得超棒的
光是第1話那個玩毛衣就超有感覺的,讓我一個不小心就看了好幾遍,還可以每天躺毛球
整個情境搭配柔和的畫面與氣氛,實在讓我看得愛不釋手
害我看完的第二天都還在神遊,太放空了 XDDD

目前這部給我的感覺就是超治癒,看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XDD
真要說的話不是什麼多有內容的東西啦,但就是看這氣氛和感覺的
對我來說這部就是放空看開心的,就給他慢慢看過去吧
喜歡那種慢步調又柔軟的感覺的人的話,可以推薦來看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