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第3話



什麼,這主角竟然還真做到這種程度
重點是這激烈告白還真讓我也心動了,我想一定是包含了主角之前所投注的努力吧
最終付諸實行讓這一切扭轉,這個過程加總起來的確是有讓人感動的力量
讓我覺得這主角實在是真英雄

不過最後能找出解決問題的結論與方法真的是不簡單
其實這在理論的部份還真是挺複雜的
講薛丁格的貓是都知道的事,但後續如何破解困局真的只能靠當下的判斷
否則要是再晚了,或者是沒能真的行動下去就真的沒救了
這某方面真的也要歸功於兩人的信賴與互動,要是沒有事前的累積也無法達到這程度,兩個人是真心為對方著想
所以真要我說的話,我只能說這份愛是真實的啊
所以最後的結果才有讓我感動的效果

其實這部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夢幻耶,而且事實上還挺浪漫的
從設定上在講這種忘卻記憶的事本身就已經是比較非現實的設計了,這兩人的互動更是有種說不出的夢幻感
這兩個人的互動雖然說是在拌嘴,但真的很有情調,他們說話的方式真的是讓我很中意
整個對話的風格加上思春期症候群的設定,實在是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整個氣氛真是讓我不自覺就沉浸其中了,真的是動漫作品裡少有的特色
再加上這部的女角人設真的是很不錯,這學姐給人的感覺真的就是超可愛
於是讓我實在很中意這部給人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這學姐的事情解決了,下一篇該不會就要換一個對象了吧 XDD
這篇搞得這麼真情結果換個故事就換個女主角,這主角豈不要被當人渣 XDD
總之後面再看看主角到底要怎麼處理他身邊的這些人際關係吧 XD




---
這一段離別真的是很讓人揪心的一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