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SSSS.GRIDMAN 動畫簡介



監督:雨宮哲
原作: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腳本:長谷川圭一
動畫製作:TRIGGER

簡介:
住在杜鵑台的高一學生響裕太,有一天醒來的時候喪失了記憶。接他遇到了顯現在一台老舊電腦裡的「Hyper Agent GRIDMAN」。古立特告訴裕太要完成他的使命,而裕太也因此開始尋找這句話的意義和他的記憶。雖然被這些突然來的事物所困惑,他還是得到同班的內海將、寶多六花、新條茜的幫助。這樣和平的日子就在有一天,被突然出現的怪獸所輕易踐踏........

官方網頁
──────────────────────────────



這......這部是正港特攝片啊!!

其實我本來看這宣傳圖以為是個機人作品,也沒特別想看的
結果一看內容發現這根本就原汁原味怪獸特攝片!而且整個帥爆!!
連我這平常沒在看特攝片的人都HIGH翻,特攝迷看了這豈不都要升天了
讓我完全感受到特攝片的靈魂,真是太神啦!!

這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戰鬥分鏡真的完全就是怪獸特攝片風格 XDD
對戰時就是要從後視角敵我同時入鏡,或是橫向卷軸一左一右對峙
發招時就要45度角斜拍,身邊還要有一大堆的高樓排列
整個畫面充滿了一堆特攝梗,真的是太神奇了 XDD
據說這監督完全是特攝迷,而原作根本就是超人力霸王的原作
這黃金組合真是把特攝片的精髓完全發揮出來了,重點是還是用動畫方式呈現的
於是還順便把現代動畫的特色也一起融合進去了,讓不熟特攝的人也能看得很高興
現在則是有一群人在瘋這部的女角和女腳,才播兩話就已經一堆人哈到不行了
這還真是把新舊客群都照顧得很好啊 XDD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部大概在25年前,也就是1993年有個舊作《電光超人古立特》
設定很接近但細節不一樣,可是在當時並沒有紅起來
這回不知道是什麼緣由把這部用動畫方式重製了,但也造成了不小的迴響
以目前看了幾話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爽度還滿高的
雖然不知道會演成什麼樣的情節,但還是讓我期待一下之後的內容吧!





---
這運鏡的角度真的是超復古的 XDDD
可是還是超帥啊!!

---
這一腳似乎讓全世界的腳控們都興奮了啊.........XDD

---
另外我個人倒還滿中意六花的這朋友的,雖然只是路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