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羽球戰爭!(輕羽飛揚 / はねバド!) 動畫觀後感



看到後面我都搞不清楚誰才是主角了
到後面感覺都是在看荒垣單挑大魔王的樣子,氣勢比羽咲還要強烈
至少最後還看到荒垣挑贏了,於是還可以再演下去
不然要我一直看羽咲那性格真的是會讓人受不了

這部看到後半真的是讓我看得不是很愉快
之前看到主角被電完壞掉時還想看看是什麼結果,但我真的沒有想看一個人的性格從小綿羊變小混混啊
這與其說是性格惡劣不如說是態度差勁,前幾話那些在講同伴意識的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講說是雙重人格覺醒的話我可能還比較相信,OP裡的主角都還純真得多了
據說這動畫主角的表現似乎跟原作差很多的樣子,也被人拿來戰
總之我覺得這傢伙真的讓我看得很不爽

另外我覺得這老媽也是很有問題,一聲不吭就離家實在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那種說不理人就不理人,回來還要套交情的態度也讓人很不爽,該說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閃到國外去撿了小妹妹練起來再回頭電自己的女兒,然後說自己是在鍛鍊孩子
我說你這一連串行為沒讓孩子離家學壞就已經很不錯了,還好有個不離不棄的親友在她身邊
然後那個柯妮我也是很想往她頭上巴下去,也是個欠揍傢伙
自己前陣子跑來嗆人嗆夠了之後才回來說什麼想一起成為家人,這被電根本是活該啊
說真的我對這母女三人都沒什麼共鳴,看了還滿不爽的

不過如果撇開這三個人的話,這部的表現還算是不錯的
至少其他人就很認份鍛鍊自我,一心求勝,那樣的態度還紮實得多了
雖然說在運動作品裡一定會講到努力和天份的差異,但這部因為主角的問題讓那些差異都變得不是重點了
所以整體看起來的感覺跟其他運動作品是顯得有些不同的
但至少這回主角敗陣挫了點銳氣,往後應該會比較正常一點吧
不過我想這動畫應該也不會做續作了吧,總之我覺得看看就好了




---
這主角給我的印象已經只剩下機車跟裝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