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動畫簡介



監督:太田雅彥
原作:中村カンコ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母親過逝,和父親兩人生活的小學女生‧米夏,在他們父女家庭之中來了一位新人女傭。這個女傭是個原航空自衛隊員,除了滿身肌肉以外,還是個視幼女比三餐更重要的人,不斷猛烈親近米夏。一部戰鬥變態女傭VS俄羅斯系小學生的不溫馨(?)居家喜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很有活力啊 XD

不愧是動畫工房,這動畫水準真不錯,內容也還滿HIGH的 XD
我好像很久沒看到這種為了自己的喜愛這麼拼命付出的角色了
整個風格讓我感覺有點2000年初期的作品風格,就是搞得驚天動地又很無厘頭的那種樣子
不過我覺得這節奏還滿不錯的,整個看起來很有意思 XD

我總覺得這部是要把大小姐給養成傲嬌的計畫啊 XDD
雖然大小姐是打從心底討厭這女僕,不過畢竟還是小朋友,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釣
有吃的啦有玩的啦,其實看她被釣的反應實在是相當有趣 XD
而且我不得不說這女僕真的是太有能了,在她身邊可以許多很特別的體驗
其實在她身邊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只是這女僕完全就是只愛幼女的變態大叔就是了 XDDD
撇開她的腦洞與神經病,我覺得她是真的很認真地在想辦法跟大小姐交流的
有些方法很誇張,但有時她講的話是真的很有道理的,那個部份是真的令人讚賞
只是腦洞的部份可能佔了大半就是了 XDDD

我想這部到後面應該還是會不得不演女僕在大小姐心中的定位吧
胡鬧歸胡鬧,但正經的部份還是得要正經地演吧
不過我猜最後應該是會把大小姐養成傲嬌吧,未來很有可能就是個金髮雙馬尾!
目前看起來這部還滿有趣的,總之這部就先看下去再說吧 XDD





---
這大小姐的各種反應真的是很可愛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