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進擊的巨人 第49話



什麼,這都寫第三季了還分割兩季?XDD
前一季的結尾明明預告說要去看海的,結果這裡演了一季才剛要出門
那我說第二季結尾預告要看海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XDD
搞得這真是太吊人胃口了 XDDD

不過我還是一直覺得這進度跳得很快
從之前打完雷斯老爸之後,一下進回憶,一下跳時間,然後馬上又準備要出擊了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中間什麼東西被略過了還是原本就是這樣
但以現在得到的一些資訊再回頭看之前的事件的話,感覺好像有些東西慢慢變得可以理解了
主要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抓艾連希斯特莉雅,以及過去的一些歷史淵源和敵對勢力的行動
當然啦,現在還是沒有搞清楚主角群到底是在跟什麼對象戰鬥,不明確的事情還是很多
那些部份我想應該要等到下一場戰鬥之後才會更明顯吧

然後這話ED搞那個樣子真是嚇死人 XD
預告的部份用這種方式快轉跳過去,效果實在很出眾
可是我說這幫人在這話結尾如此氣勢磅礡出征去,結果在預告裡演得一臉大爆炸這樣對嗎 XDD
當然啦,演這段真是十足讓人吊胃口,真的是超想再接下去看的
這也只能乖乖等明年四月啦,到時不知道劇情細節還能記得多少 XD

這次內戰的部份雖然勢力關係有點亂,但解決了之後回到主線出擊話應該就沒有那麼複雜了吧
據說接下來的劇情非常精彩,希望到時不要太趕戲
就先等著看吧~




---
搶肉這段真是太好笑,結果薯女都搶不到肉吃真可憐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