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魔法禁書目錄3 動畫簡介


監督:錦織博
原作:鎌池和馬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住在學園都市的高中生‧上條當麻,因右手寄宿著「幻想殺手」的能力,在學園六階段評價被裡評為最低階的「無能力」,並過著不幸運的人生。自從暑假和「禁書目錄」相遇開始,上條接連遇上各種牽連到魔法側與科學側的事件,逐漸拓展了人際圈。而現在在魔法側之中的十字教最大派系‧羅馬正教,也已經開始注意到上條的存在。這回上條再次挺身而出與世界對峙,科學與魔法第三度交鋒,故事將大幅轉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想不到時至今日這系列竟然又開始出動畫續作了 XD
禁書第二部都已經是2010年播的東西了,就算算上超電磁砲第二部也是2013年的事
怎麼說都已經是相隔至少五年以上的作品了,竟然還能出動畫續作真的是讓人滿意外的 XD
但也因為這樣,這裡面的各方勢力關係早就被我忘光光啦 XDD

我覺得這部真應該至少要做個前情提要才對
第三部突然就要接著第二部結尾的事件要接下去,我真是一整個接不起來
之前前方之風搞的事件的來龍去脈我是一個都不記得,在講什麼9月30號的事件我也整個毫無頭緒
現在又出現了一堆以前看過有印象但又不知道是誰的角色,還有一堆專有名詞全砸過來
說真的我光看前兩話真的是看得一頭霧水難以消化,只知道反正就是要跟神之右席對幹就對了 XD
說真的這系列跟科學側有關的事件我都比較有印象,只要牽扯到魔法側發生的事我就一堆都想不起來
我原本是認為可能是魔法側的設定比較亂的關係所以比較難記啦,
但現在看前兩話這敘事的複雜程度我覺得就算現在講的八成過一陣子也忘光了 XD
所以結論就是我也不用太認真思考它的設定,知道大概在幹些什麼就可以了 XDD

以目前的主線劇情看來,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處理魔法側的事吧
可是好像一方通行也會來亂的樣子,不知道他跟這群教會又有什麼牽連
根據過去的篇章來看肯定還是會演成一團亂啦,反正就慢慢看再說吧 XDD





---
新登場的這位左方之地.......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很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