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動畫簡介


總監督:津田尚克
監督:木村泰大、髙橋秀彌
原作:荒木飛呂彥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簡介:
一名住在義大利的青年喬魯諾‧喬巴拿,是繼承了喬斯達家的宿敵‧DIO的血統的兒子。幼少時期就受到迫害的喬魯諾,因為曾經拯救一位黑幫成員而得到他的敬意。喬魯諾因此為契機,開始學習相信人,並以成為「黑幫巨星」為目標。15歲的喬魯諾因為和義大利黑社會起衝突,開始被人盯上........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二部第三部第四部
──────────────────────────────



等著等著終於新的一部JOJO又出來啦!
可是我說這次這主角的能力會不會太強啊,光是傷害反射就明顯比其他人強太多 XD
而且他的能力還不只這麼一個,還可以創造生命,可以有各種亂七八糟用法
我看這次的主角真的是做壞了 XD

不過替身能力終究還是要拼點創意就是了
就算這麼做壞的能力,我看他跟布加拉提的第一次對決也沒比較佔優勢
不知道是喬魯諾還沒發揮好,還是布加拉提發揮得太好,打了個五五波
但是真有心的話,隨手變出生物當反射盾用應該就無敵了才對 XD
其實我還是對JOJO的頭腦戰是比較有興趣的,用各種創意對決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這次看起來似乎是又有一堆怪招,應該可以有跟前幾部不同的體驗吧

這次這部的風格又跟之前不同,光是主角的身份就很不一樣
而且角色設計又比前幾部更性格了,我一直在想第五部的角色好像都很愛露胸的樣子啊 XDD
其他角色的服裝也都超前衛,整個風格痞到不行
聽說第五部也是JOJO裡人氣頗高的一部,我也滿有興趣看看的
之前第三第四部的戰鬥總是讓我有些不滿意的地方,這次就來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得更精湛吧 XD





---
第五部開始的怪姿勢愈來愈多啦 XDD

---
傳說中的名場面,這部看樣子怪人不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