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主角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把幼女拐進來這樣對嗎?!XDDD

這部其實還真是滿不錯看的 XD
特別是最後解決魔王問題的方法簡單有效又不失這部作品的風格
從頭到尾處理事情的方法簡潔有力,也用他們的方式把所有的事情都圓滿解決了
而且主角從頭到尾都沒有破格,這點讓我挺滿意的
雖然中間出現過滿多令人火大的傢伙,但至少解決之後都能讓人一掃心中煩悶 XDD

這部人渣真是特別多,只為了自己的私欲而行動的一大堆,更不用說這些人大多都自以為是都不聽人講話
不過我也發現討厭的傢伙是人類居多,魔族搞不好都還和平得多了
更不用說那個餅乾魔王整個日子過得很開心啊,反而都是人族一直想著如何利用各種力量
其實這也是這部的一大特色,雖然主角是無敵強,但並沒有讓內容變得單調
主角也是有某種程度道德觀念不能亂做事的,而且也不是萬事都能靠他解決
嘴巴講話是很高高在上沒錯,但其實是可以溝通的,比其他很多爛人都還要好上太多了

當然我還是很想吐槽幾個地方啦
一個明顯死定的人可以灌灌HP回復藥就復活的話,那打從一開始就不用擔心什麼人被殺死了啊 XD
然後餅乾魔王看到蕾姆活著所以放下憎恨那算是可以理解
那個國家騎士只被主角念個幾句就可以消除十年來對人類的深仇大恨就有點扯了
而且她說的理由也不是全都能讓我接受
如果她認為身邊貴族的自私做法和教育是錯的,就表示她知道什麼是對的,也應該知道世上有善良
如果她心存善良,那就不應該會做出背叛同伴的機車表現;如果她本性邪惡,那更不可能在短時間改邪歸正
這次如果她是因為受虐被排擠,或是因為發覺人性都是醜陋而想毁滅世界那還可以理解
但如果是因為價值觀不同而感到不滿,我不認為這是個足以讓她想毁滅世界的理由,何況她明明有能力當上國家騎士
所以我覺得她的情況跟主角那種家裡蹲不被理解的那種是不能相提並論的,這些解釋看看就好了

不過當然啦,其實這些設定也不需要太認真就是了
因為這部的重點根本就不在那裡,這部的重點就是看氣氛HIGH、看主角強、然後看各種糟糕 XDDD
這部糟糕的地方真的是超糟糕,而且愈到後面愈兇猛 XDDDDD
之前那些亂摸亂揉亂補魔的都已經可以算了,那個魔王復活儀式整段整個就是糟透
最後還完成全女角後宮,只差公會長沒來亂入而已了 XDDDD
反正YY物就是要各種倒貼,我只能說這主角還真是爽得不行啊 XDDD

這動畫整個是讓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不過聽說原作其實寫得不怎麼樣,好像文筆功力沒有特別好的樣子,是動畫改編得不錯
但不論如何這部確實是看到了些有趣的東西,角色人設很不錯,而且賣萌賣肉也夠力!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大家一看 XDDD




---
說起來這主角的初吻就這麼獻給了那個餅乾魔王啊.......啊明明奴隸儀式親臉頰也可以啊 XDD
這主角果然是心術不正(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