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魔法禁書目錄2 動畫簡介

監督:錦織博
原作:鎌池和馬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在一個開發超能力的「學園都市」,高中生‧上條當麻處於即將落第的無能力者,但他的右手卻寄宿著打消所有能力的「幻想殺手」。自從某一天遇上一名從天而降的「禁書目錄」之後,當麻經歷了一連串的戰鬥。而現在第二學期,科學側與魔術側策畫了大規模對決,當麻即將被捲入更大的事件之中。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嗯......總覺得這節奏有點怪怪的
這部的表現總讓我覺得不是很順暢,這我想應該不是因為看習慣了超電磁砲的關係吧 XD

這其實是從第一部以來就一直都有的大問題
為了把一整集的小說全都濃縮起來,於是劇情就做得很趕,很多角色關係都還滿混亂的
而且這動畫的重點感覺上都著重在設定表現和惡意賣萌上,事件過程都做得比較簡單
於是這部看起來總是會在某些地方感覺有點跳Tone XDD
不過基本上這部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它與眾不同的設定上,所以我是還是覺得滿有趣的
只是第二部的第一個事件(原作小說第七集)目前看起來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到時看看後面有沒有更多花樣可以玩 XDD

倒是這中二破表的當麻一點也沒變 XDDDDDD
第1話一上場就在說教,整個就是中二病發作,害我一直發笑 XDDDDD
結果第1話的大叔就這麼快速破格,超難過的 XDDDDD
之後的行動也是整個就是沒什麼大腦
明明天草式一幫人都用真槍實彈在打,這傢伙還敢赤手空拳就上去PK
只能用有勇無謀來形容,反正只要被他夯到一記右鉤拳,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就再起不能了 XDDDD

基本上這部在表現上應該會跟超電磁砲有滿大的差別的
畢竟一個是小說改的一個是漫畫改的,而且監督也不同人
但在禁書目錄裡有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美琴的賣萌!!
在超電磁砲裡當麻不登場就看不到美琴賣萌了,超可惜的
這可以算是我對禁書目錄的期待之一,後面希望能多來一點 XDDDD
總之我期待之後的內容 XDDD





---
話說我們的Index小姐跟本季某烏賊實在太像,於是經常被人稱作烏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