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Dance Evolution(熱舞進化) 感想

官方網頁

這才是我想玩的跳舞遊戲啊!!

隨著Kinect的熱潮持續延燒
在家人的期許之下,終於我也入手Kinect了
而這片就是我選擇的第一款Kinect遊戲

這片打開來玩之後,我實在是玩得不亦樂乎!
我得說我真的不得不佩服Kinect的技術,動作感應實在非常精準
而且這就真的是全身舞動了,手腳並用,而且舞姿真的要完全仿照
比起只能用兩手的Wii的諸多跳舞遊戲來說實在擬真太多了!(準確度也比Wii好太多)
而且整個遊戲畫面的熱舞也相當有魅力,舞步也相當有型
尤其我很喜歡封面這位小姐的造型,跳起舞來超漂亮
更不用說因為是KONAMI製作,裡面還有很多耳熟能詳的DDR名曲
真的是讓我覺得選對片了,跳舞遊戲就應該是這樣子才對啊!

其實從Kinect發售以來,我就一直在注意有關跳舞類的遊戲
麥可傑克森的跳舞遊戲我也一直在等,只是XBOX360版遲遲不出
(Wii版的已經出了,但只能用兩手玩的感覺就遜了一大截)
而實際上原本家人想要的是另一個在地下街比較常見的《Dance Central》
但我終究還是衝著KONAMI這個商標選擇了這一片
而這片也完全沒令我失望,它終於讓我享受到了跳舞遊戲真正該有的樂趣

不過當然,也因為這片已經不只是手,而是全身舞動,難度自然也不低
但這對我來說正好,我喜歡這樣的挑戰
而且這陣子我也非常少運動,是該動一動的時候了
其實這片的指標花樣並不算太多,其實是在可接受的程度
而且實際玩起來也並沒有對舞步的相似度上有嚴格的要求,就算對跳舞不精的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我目前很想挑戰Master等級,也就是幾乎要完全模仿整套舞步的等級 XDDD
但我想我的體力應該也不可能馬上就能對付所有的曲子,還是一點一點慢慢來吧 XDD
總之如果是喜歡跳舞遊戲的,這片推薦大家玩!

---
遊戲宣傳影片

7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
    小弟最近也剛好入手kinect
    不過正煩惱攝影機要如何放
    想請問大大的擺放方法是怎麼樣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攝影機擺放的重點是前面不能有任何東西擋住
    所以我的Kinect是擺在電視的上面,然後讓它自動調整角度
    其實要擺哪裡、站多遠,這些問題它都會在安裝時指示你
    所以你可以先跟著指示做再確定怎麼擺,很簡單的 :P

    回覆刪除
  3. 其實小弟的意思是kinect放電視上的方法@@"
    因為小弟的電視上面並沒有平面可以讓kinect平放!!
    今天試著以一些箱子堆高並放在電視後面
    然後把kinect放在箱子上!!
    效果算ok!!
    目前只能先這樣子了!!
    之後再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架子或是其它方法!!
    (小弟的電視是放房間的地上@@")
    總之謝謝大大了!!
    話說回來玩跳舞類遊戲時,
    總覺得自己的動作好拙@@"

    回覆刪除
  4. 跳舞遊戲終歸就是模仿嘛,習慣就好
    只要跳熟練了就會變很帥的,相信我!XD

    回覆刪除
  5. 大大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這款遊戲是不是可以調成日文字幕啊??
    看遊戲盒上寫「日英合版」
    是要把系統語言改成日文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沒錯,要到系統去改語言
    基本上改成日文就會顯示日文,改其他語言就會顯示英文 :P

    回覆刪除
  7. 感謝您,
    我了解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