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動畫簡介


監督:元永慶太郎
原作:草野紅壹
動畫製作:ZEXCS

簡介:
高梨修輔,一名喜歡看A書、A片、A圖的健全男子,有著一位小他一歲的可愛妹妹‧奈緒。比起帥氣的哥哥,她更喜歡成天只想看她底褲的膚淺老哥。另外有一位十年不前的青梅竹馬‧土浦彩葉歸來,發現彩葉一回來突然就色誘修輔,甚至連他房間的一舉一動都被望遠鏡監視著。就在這樣的三角關係下,再外加一位喜歡BL的班長‧近藤繭佳,在修輔的身邊形成大騷動的一部無厘頭搞笑喜劇。

官方網頁
─────────────────────────



這真的是超病態動畫啊啊啊!! XDDDDD

這真的是超重口味的! XDDDDDDDDD
這世界的人真的是變態到超乎我能想像的範圍
玩法總是讓我感到創意十足,害我笑個半死 XDDDDD

其實當初光看到這部的名字,就先讓我聯想到《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以下簡稱俺妹)
畢竟原文的名字叫做《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沒看過這麼長的作品名,先不論讀音,光字數就27個字.....)
聽起來就又是一部搞兄妹戀的東西,原本想說大概是差不多類型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這部的爆點實在是超乎我想像,笑點實在是很內行 XDDDDD
尤其這群人實在太變態,整個就是吐槽滿點 XDDDD
雖然要比人設是沒辦法跟俺妹比啦,而且還是長頸鹿 XDDD
但我覺得這部的爆點實在太多了,讓我愛不釋手 XDDDD

不過我覺得這部的老哥真的是有夠悽慘的 XDDDDD
我還沒看過這種搞後宮的主角被玩得這麼慘的,幾乎等於是被脅迫倒貼
我怎麼看都像是美人局,每個都超腹黑,超可怕的 XDDDD
但我也得說這老哥真的是活該啦!
年輕時犯下的錯誤被人當把柄真是太合理,準備遭報應啦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這也真是太悲劇,被人倒追到囧死就算了
私生活還幾乎等於沒有任何隱私,24小時都被人監視,而且還不只一個人
我覺得這老哥真的是不用活了 XDDDDD

總之這部真的是太猛了,絕對不是那種普通的王道後宮物 XDDDDD
什麼有的沒的病態花樣一大堆,而且還白爛到不行 XDDDD
(第2話那個吹笛子實在令我印象深刻 XDDDD)
不過這部很喜歡動不動就用很不自然的角度露底褲,這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但撇開這個以外我覺得還滿值得看看的 XDDDD
反正簡單說這部就是個變態動畫啦(而且變態的都是女角)
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推薦來看看!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