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只想告訴你2(君に届け2) 動畫簡介

監督:鏑木ひろ
原作:椎名輕穗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黑沼爽子,是個因其外貌陰沉而被取名作「貞子」,完全不得緣的女孩子。然而在進入高中後,爽子遇上了一位不論男女都很有人氣的風早翔太,從他身上得到了勇氣。面對友情與戀情,甚至情敵與朋友的失戀,得到了許多的「第一次」。於是在爽子愈來愈重視風早的心情,伴隨著猶豫相互面對。這兩人的未來將會如何呢?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唔唔唔........

唔喔喔喔~~!我快抓狂了啊啊啊!!!

你們兩個到底要這樣磨蹭到什麼時候啊?!
明明你們都已經牽過手還到處玩了,怎麼還會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局面
我都已經看到要受不了啦!!

光是這巧克力送不出去我就已經覺得超可惜了
後面風早還特地為了爽子留下來竟然還沒結果
我看得心都快跳出來了竟然還沒進展,實在看得我捶胸頓足
你們兩個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orz orz orz

不過我還是得說這部的氣氛營造真的是行
即使是之前的第0話總集篇,依然是讓我看得好感動
每一個人都是面對著自己的真感情在想事情
胡桃的角度來看整件事,依舊令人心緒澎湃
回頭來看,其實這些人也經歷了不少事呢

只是矢野說的也沒錯,戀愛是要看時機的
不把握好機會很快就會錯失良機了
我覺得風早在之前的許多事件中一直都有掌握住解決問題的時機點,令我很感佩
就連這次在教室等爽子我也覺得是非常好的決定
也因此才特別讓我懊惱著爽子怎麼到現在還是這麼猶豫不決啊 orz orz orz

現在新學期又多了個新角色金髮帥哥,不知道是不是又一個來攪局的
不過依照之前的經驗來看,我覺得要破壞風早爽子的關係其實還滿難的
我覺得應該可以相信兩人之間的信賴啦,幾乎是堅不可摧
只是看到有人來攪局還是會不爽就是了 XDD
我只求你們趕快發展出個結果來吧,我都快急死啦! XDDDD




3 則留言:

  1. 新角色金髮帥哥-三浦

    這位金髮帥哥三浦還是宮野配的.....不知為何
    銀河美少年的味道好重....他喊出來好像也不會奇怪耶~XD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亂入到只想告訴你2~XD

    回覆刪除
  2. 這.....我想應該是不會在這裡亂喊的吧 XDD

    回覆刪除
  3. 可是呀3集看下來
    銀河美少年的感覺越來越重了~XD
    [天知道~我多希望他能喊出來~[喂喂喂]]

    而且浪川在今年也接了一個詭異外星王子~XD
    只想告訴你2的氣氛越來越詭異了~[喂]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