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46話



我說你們兩個都死到臨頭還帥個什麼勁啊! XDDDDDD

說真的,我實在滿喜歡這兩個角色的 XDDDD
每次都讓我覺得他們是出來耍蠢的傻蛋,可是認真起來又真的是很有型
而這次的戰鬥又做得很精彩,對話也頗有想法的
以最終決戰來說,我覺得這兩隻收得非常好,讓我很滿意 XDDD
(雖然以流程上來說的話是常套就是了 XD)

不過我實在很想說這兩個傢伙的對話怎麼總是讓我有種淡淡的腐味啊 XDDDDD
以前在搞笑的時候都還好,自從蝎子被收掉的那時開始
這兩個人突然就變得很耽美是怎麼回事 XDDDD
有好幾次的對話都讓我覺得你們的關係不太對勁啊!
我都快把這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冠上「輕腐物」這樣的名詞了 XDDDD
這種內容竟然出現在一個幼女向動畫裡,果然腐女就要從小培養起嗎! XDDD



但說老實話,我覺得這兩個真的是夠有型
雖然很多時候確實都是來搞笑的,但角色本身倒塑造得很成功
即使一個成天喊著力量,一個只想著愛美,但在很多重大事件中都還滿有自己的想法的
而且在很多行動中也不斷展現自己的自信,這是一個讓我覺得挺有魅力的地方
(雖然回想起來,這幫人好像從來沒打贏過 XDDD)
而我覺得在這次的決戰裡也有把這兩個人的特質給發揮出來
甚至在最後要被淨化的瞬間也很有它的說服力,從頭到尾都讓我很滿意
現在唯一一個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他們兩個的原型是什麼樣的人
我想這應該會在結局說明吧

這次真的是進入尾聲要決戰了
從原本看似支線的聖誕節特別篇突然魔王就登場進入大本篇,讓我還滿意外的
不過其實我很想說如果這魔王有這麼威,那你真的是早點來就好了啊 XDDD
靠你一個就把全員都打成薄紗,主角群整個就是沒戲唱啊 XDDDD
當然我更想說的是你怎麼都不給當場所有precure致命一擊,那人家反攻本陣也不能怪誰啦 XDD
(其實他有說他打的算盤是只要把心之大樹搞掉,precure就再也不會出現,可惜出現了意外)
接下來還有三話,我想大概會是Dark和老爸一話,魔王兩話解決吧
期待看到最後的部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