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女僕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動畫觀後感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DDD

我覺得這部的笑點真的是很內行 XDDDD
這部真的很重視一種邏輯感
它一定會由一種白爛的假設進入完全合理的思考程序,然後變成一個白爛的結論 XDDDD
看這部真的不能喝茶,我已經有好幾次喝茶到一半噴出來的經驗了 XD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有滿多題材還滿生活化的
雖然還是有滿多單元在搞一些怪力亂神,不過大多數都在講一些日常生活中值得吐槽的發想 XDDD
單就這點來說就讓我覺得這作者的思考模式跟我還挺像的
我覺得這是這部很合我胃口的一個滿重要的理由 XDDD
不過當然啦,更重要的是新房也把這部的精髓發揮到了極致
原本就很喜歡新房的表現方式的我來說,更是大大加分
有很多地方真的讓我笑到腹筋崩壞,也有很多發想給了我不少衝擊
每話前後呼應的文句也總是在看過本篇後就了解它要表達的意義
我整個只有內行可以形容這部 XDDD

這部最亮眼的不用說,就是主角步鳥啦!
那整個風格就是腦袋空空蠢到爆,超欠人吐槽的 XDDDDD
我真的超喜歡這次小見川千明的表現的,那個配音體現出的角色風格真的是絕妙
讓我覺得步鳥這個角色真的是超生動的 XDDDD
有時讓人覺得很欠打,可是有時又覺得她還滿天真可愛的
雖然絕大多數的時候都跟豬頭沒兩樣就是了 XDDDDD
另外那個學姐也還挺有戲份的,而且很兇猛 XDDD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她的女僕裝扮真的是很漂亮
雖然在ED看過很多次,但是在演唱會那話出場真的是很有氣勢,很不錯
其他很多角色也都很有個性,像那群老爹們也都很有趣
讓我覺得這真是個歡樂的小鎮 XDDD

這部如果去注意很多內容的前因後果的話,總是會得到許多樂趣 XDDD
我覺得這部對我這種思考派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有吸引力 XDDD
這也是一部讓我看完之後意猶未盡的一部作品
可以的話,我還希望能看更多(其實我覺得做二期的機會不低)
總之這部推薦大家來看!


---
另外,這部DVD版的OP改滿多地方的,可以在nico看兩種版本的OP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