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馭星者) 第16話



非常好!!

我覺得這姐妹篇實在是收得太漂亮了
所有人的設定都被解釋得非常清楚,而且還順道連主角的過去都一起帶出
戰鬥的部份也是高潮迭起,毫不拖泥帶水,相當精彩
連最後姐妹相遇的一幕都讓我很感動
日死巫女這部份的故事實在是太令我讚賞了!

這導演說故事的功力實在很強
在戰鬥中插入拓人過去的事,不但完全沒有破壞節奏,而且還把戰鬥的理由解釋得更清楚
當我看到拓人爆氣轟飛海德把他打爆的那一幕
簡直像是拓人在說:「你以為只有你有欲望嗎,我有朋友我超強!!」 XDDDD
那一幕拓人簡直就像神,帥到不行啊 XDDDDD
這下子連綺羅星十字團的大頭都敗北了,不知道後面要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既然現在他們都已經進入第三階段了,想必還會有更多新花樣吧!

話說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姐妹
一個個性很開朗,另一個又很溫柔,但不管發生什麼感情都非常好
即使之前很多橋段總是看起來好像兩個人要搞分裂啦,要弄三角關係啦
但其實這件事從頭到尾從來就沒有發生過,兩個人的感情從來就沒變過
讓我覺得這作品總是故意用一些看似常套的內容來騙人,最後我總是猜不透它的劇情發展
這對我來說是看這部很大的一個樂趣,總是這麼的有吸引力
現在看到姐妹最後還是如此相好,水野也恢復開朗的性格,實在讓我挺欣慰的
這段收尾真的可以說是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在這裡講個題外話
如果巫女只要一出島就會回溯的話
那我覺得應該好好運用這個能力才對啊 XDDD
今天先在外頭跑一圈看看會發生什麼事,然後坐船回溯
那一天就可以隨心所欲想做啥就做啥啦,根本是個神到不行的能力啊 XDDD
我覺得以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的程度來說,這是件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搞不好最後就是靠這個拯救世界的呢 XDDD
(甚至如果班長真的是巫女的話,搞不好她就是利用這點所以成績才這麼好的 XDDD)

接下來可能就要換下一個巫女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覺得應該就是班長沒有錯
從之前很多表徵上看來都已經可以看得出來這件事了
只是如何揭露這件事可能又會是個大工程了
倒是現在最令我在意的大概就是海德拓人的關係了吧
我怎麼看海德應該就是拓人的爸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總之我非常期待後面的發展!



---
水野以後要開心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