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魔王大人、RETRY!(重來吧,魔王大人!) 動畫簡介



監督:木村寬
原作:神埼黑音
動畫製作:EKACHI EPILKA

簡介:
大野晶獨自營運的「GAME」,在服務終止的那一天以登入的狀態下跳進了遊戲的世界之中,成為遊戲裡的最終魔王「魔王‧九內伯斗」。隨後他與一位腳受傷行動不便的少女一同旅行,但其壓倒性的「魔王」的力量的存在讓身邊事物無法放過他們。他們被以討伐魔王為目的的國度及聖女盯上,一行人所到之處皆掀起各式各樣的騷動.......

官方網頁
──────────────────────────────



其實我原本是沒想看這部啦,看完第1話就覺得崩得亂七八糟
可是看完這部之後的歡樂發言愈來愈多,讓我還是看了一下
結果還真是讓我笑得滿開心的,就某種不同層面的意義上真是不錯笑啊 XDDD

坦白說我之前看第1話的時候就覺得這部有個非常大的特色,就是主角的聲優津田健次郎 XDD
我不知怎麼搞的這津田健次郎最近配的戲份特別多特別活躍,而我也一直覺得他的聲音非常有特色
重點是他的聲音真是超適合搞笑的,讓我只要一聽到他的聲音耍白爛就笑不停了 XDDDD
光只要有這津田健次郎在我就可以給這部加50分,可是其他方面都是0分,所以這部還是不及格(喂XD)
不過實際看起來這部沒有想像中那麼慘烈啦,至少這部的搞笑風格算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說動畫的品質可以說是相當粗糙,作畫有夠崩,但比起其他なろう系輕小說其實還算是可以看的程度 XD
尤其以設定上來說這主角是常識人這一點就已經很難得了,然後還有一堆白爛世界觀設計
於是看他玩無雙兼自婊實在是還滿愉快的 XDDD

其實這部動畫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已經很努力在有限的經費下儘可能做到最好了
基本的作畫就還滿崩的,還有一堆靜態圖以及不到位畫面表現
更不用說第1話揹著人跑的那段之令人印象深刻而獲稱「奔跑吧魔王」 XDDD
但如果撇除這些低成本造成的問題的話,內容是真的還可以看看
總之就先衝著津田健次郎的份上繼續看下去好了,整體感覺如何就之後再說吧 XDD




---
奔跑吧魔王~!

---
這張臉跟右邊那張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