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CAROLE & TUESDAY 第12話



啊.......這歌曲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老實說C&T我最愛的就是她們這第一首歌
雖然其他幾首也很不錯,但就這首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最深入人心
她們決賽選這首其實也是意義重大,抱著就算失格也要歌唱的決心來表演,整個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很棒啊
不過我原以為結果還是肯定落選的,結果沒想到是並列第一
這也算是主角們的堅持所換來的成果吧

這一話唯一可惜的就是後半進展速度有點偏快
從被抓走到逃家為止就已經花掉半話的時間了,決賽唱兩首完整曲目之後連評審的時間都沒有
不然我還真想看艾特根最後的感想到底是什麼,超想打他臉的 XDD
當然,前半的內容其實也滿重要的,一時的別離讓兩個人知道彼此的存在有多重要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出場決賽是有其意義的,就是想唱想讓大家都知道
但也因此如果後面還有再多一點時間表現的話就更好了
前半後半都很重要,的確有點難取捨,而且連OP和ED都砍掉了還是讓人感覺時間不太夠
似乎也只能接受這個樣子了 XD

這部到目前為止真的是讓我看得滿高興的,而且歌曲的水準都相當高
主角隊就先不說,我沒想到整個選拔賽每場的歌都真的完整唱完啊(除了美人魚姐妹 XDDD)
真的讓我聽到了很多很不錯的曲子,都非常有特色,也都讓人印象深刻
對我來說最有印象的除了主角隊和安琪拉以外,那個唱法文的西貝爾也是很厲害
雖然本人是個神經病,但是她上場表演的舞台效果真的很有魅力
歌劇RAP和直播主彼得的潮歌也很來勁,當然更不用說最勁爆美人魚姐妹 XDDD
這動畫整個就是個大規模的音樂祭啊,而且相當高品質
甚至有幾首歌我是反復聽了好幾遍,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高興啊

這主角隊如此多災多難最後還能榮獲出道機會,真的是運氣很好
可是她們的經紀人犧牲可就大了,還被抓去關,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XDD
而且圖絲黛家裡的事根本也還沒解決啊,要是被發現恐怕又很快就要被抓回去了吧
不過現在既然都已經出道也獲得一定程度的名聲,後續應該慢慢會有些談話的份量吧
接下來應該就開始要跟AI音樂家正面較量了吧,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發展
總之就期待後半的表現吧!





---
其實安琪拉也是實力派,她的歌也是相當不錯啊

---
這兩個真的是苦命人啊,真的是夠犧牲奉獻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