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街角魔族 動畫簡介



監督:櫻井弘明
原作:伊藤いづも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有一天早上醒來突然覺醒闇之力量的女高中生‧吉田優子,被母親告知自己是「闇之一族」的末裔的驚人事實。為了解放一族的封印,闇之力量覺醒的優子不得不打倒一族的宿敵魔法少女。結果發現要打倒的對象是救命恩人?!而且看起來似乎完全沒有任何勝算!平庸系庶民派魔族與冰山系體鍛型魔法少女所編織而成的日常系魔法歡樂喜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是我這季看到最好笑的一部了 XDDDDD

這部的搞笑風格和節奏完全打中我的笑點,真是讓我看得超開心
基本算是個賣萌物是沒錯啦,可是這演出真的是超有趣的
而且都用一些很白爛的對話方式講一些很生活化的內容,實在讓我忍不住就笑出來 XDD
當下就覺得這實在是不跟不行了 XDDDD

這部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整個設定雖然是在講魔族對魔法少女,但內容其實都在講些很生活化的事
很多畫面讓我看著看著忍不住就笑出來,某方面來說這部還滿治癒的啊 XDD
加上這演出方式真的是很有趣,尤其是背景有很多奇怪的狀聲詞真是打中我的電波 XDDD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真正在搞笑的一直就只有主角一個人而已
其實其他人也沒幹什麼,光看主角一個人在那裡自HIGH就夠歡樂了 XD
以這個節奏來看,我覺得這主角要打倒魔法少女根本就不知道要花幾百年啊
如果只是要用魔法少女的血讓先祖復活的話,我看是用什麼被割傷之類的意外傷害流血拿去塗可能還快一點 XDD
不過我看魔法少女本身也是一臉無所謂啦,慢慢來也可以的樣子
這兩個人真的是可以慢慢耗下去 XDD

這部真是我這季看下來最歡樂的一部了
回頭一看才發現這部原來是芳文社的東西,總算看到好東西了 XDD
前陣子芳文社出品的動畫都沒有一個讓我有興趣的,這回這部看起來實在是挺有搞頭
這季的歡樂搞笑加賣萌就靠這部了,就來慢慢看吧 XDD






---
這生氣的畫面也是超有趣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