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科學一方通行 動畫簡介


監督:鎌仲史陽
原作:鎌池和馬+山路新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位於東京西部的巨大的「學園都市」,其總人口數有230萬人,其中約八成都是學生的都市,是個為了開發超能力的特殊環境,將學生能力由無能力者到超能力者分為六階段。而在學園都市之中君臨能力者頂點的最強能力者‧一方通行,在七位超能力者之中也是實力超群的第一名。因其能力而過著殺伐的日常生活,重複著超乎常理的「實驗」,尋求絕對的力量而終遭敗北。而在前方等著的,是與一位名為最後之作的少女相遇,大幅改變了他的命運。
最強最凶之「惡」── 一方通行,將要掃蕩學園都市之「闇」!

官方網頁
──────────────────────────────


我說啊,這第1話就讓我看了想搖頭了
我說這對手也不過就是個超長距離兵器,對警備員來說要對付他們應該是毫無壓力才對吧
怎麼搞得好像超難打似的,看到對面步步逼近卻毫無還手餘地
連拿在手上的餅乾都可以被人近身搶走,整個演出實在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啊

這部說要期待其實我也不算太期待啦
畢竟前不久才從禁書三期解脫,要馬上能接受這邊的內容還要點時間 XDD
而且一方通行就算比人氣也應該跟超電磁砲差了一截才是
不過看一方通行的期許其實就是看他的機歪與狂啦,風格算是不太一樣
基本上就是看他上場開無雙的氣勢,如果能看看爽的話是還不錯啦
只是一方通行原則上是幾近無敵,除了遇到當麻那種特例以外,唯一弱點就是小御阪
所以我看後面大概就是看小御阪如何被針對吧,這樣的劇情看起來說不定也滿累的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輔助器的電池用完了之類的,但這樣好不好看也要看內容就是了

據說第1話是個原創劇情的樣子,是這樣的話就算了
以超電磁砲的經驗來說的話,原創內容基本上都沒啥好看的,但是原作的部份都還不錯
不曉得這部是不是也是這種情形,是還可以再看看啦
但我還是覺得這部給我的期待不如超電磁砲啦,何況禁書三期看完大概連後面會怎樣都知道了
反正總是會有些莫名其妙來打一方通行的臉的傢伙,就慢慢看了再說吧





---
喔對啦,看一方通行的話還有顏藝可以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