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鑽石王牌 actII(ダイヤのA) 第16話



唔,這場兩個投手的表現差距實在未免太大了
雖然我一直是期望澤村可以有表現啦,但是以這種形式讓降谷退場還是讓人感覺遺憾
顯然是降谷身上壓力太大到失常的程度,不過到這種地步也實在是太難看了點
但不論如何託此之福,這回澤村的實力總算是被人注意到了
雖說是犧牲掉了球隊的勝利,對澤村來說反而是賺到了

不過這話我最注目的其實是澤村的不滿,我覺得這完全是可以被理解的
他跟降谷就是個差別待遇,澤村等於就是一直在降谷的陰影下掙扎
事實上澤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被承認過,沉寂很長一段時間了
當然啦,之前也曾經發生過巨大失敗而挫折,導致被監督冷凍也是無可厚非
而這回監督為了磨練降谷死都不肯把他換下來,這當然對澤村來說很不公平
雖然最終是得到了監督的認同是好事,但是道歉了反而突顯他的居心,確實可以體會澤村的不滿
但不管怎麼說這就是個機會了,澤村是早早就經歷過挫折再站起來的,而降谷這回就是第一次
在這個時間點發生這樣的事件,後面反而更讓人期待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啊

另外新學弟們似乎也都開始有些動作了
原先我是想看看一進來就編進一軍的那兩個學弟有什麼表現,結果幾乎是完全沒有 XD
原本看起來都是相當優秀值得期待的模樣,但似乎還差很遠啊
倒是那個跟澤村扛上的奧村相當讓人好奇之後的反應,總是要挫一下他的銳氣
但在那之後基本上是讓大家都對澤村刮目相看了,讓奧村也不得不認同他的實力
未來的投捕組合,貌似是會往這兩個人一組的方向進行,到時再看會演變成怎樣吧

話說回來,澤村竟然已經開發出這麼多亂七八糟的變化球了,真的是超神猛
可以投至少五種以上變化球還包含變速球,控球又準,本身投球姿勢又獨具特色讓人難看清出手位置
連超現實的軌道都已經開始可以投出來了,澤村這整個就是後勢看好啊
說真的,這再練下去真的是不得了了,我都沒想到澤村可以練到這種地步
完全可以想像後續開始慢慢要成為超級主力投手的跡象,真的是讓人很期待
這場比賽雖然說是敗北,但對澤村而言真的是個大好機會
我等著看他接下來要如何堀起啊,繼續期待後續的表現!





---
其實不論如何,這都算是個相當大的鼓勵啦........
不論如何能被認同真的都是好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