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動畫觀後感



喔喔,我就一直在想怎麼黃金體驗鎮魂曲的連拳明明都已經打到老闆身上了
怎麼後面還要演一小時,結果時間都拿去演一些前事了
雖然最後的部份也是不壞啦,可是打最終BOSS的熱度突然就跳到過去的事,這溫度差讓人有點難以適應啊 XD
其實原本看這特別篇還期待了一下布加拉提的生還可能,結果還是逃不了死亡的命運
但也許也是因為稍微這麼扭轉了一下命運的結果讓布加拉提被捅了還能延命一陣子的吧

最後這段從進到羅馬開始以後就一路馬不停蹄地一直在衝劇情衝戰鬥了
說真的整個看起來雖然是有點亂但也是很HIGH,打最終BOSS果然還是要有點特殊的排場
但唯一可惜的就是最後打王的方法不是像前半的頭腦戰,直接一個強化變身就把對面秒殺了 XDD
不然我也是很想看看有沒有什麼用正攻法可以破解老闆的招啊,只要肯想應該是掰得出來才對 XD
當然啦,要是花了這麼大力氣搶到箭又沒這等程度的威力的話也說不過去就是了
不過要說起來這黃金體驗鎮魂曲的能力也未免太誇張,還能讓人死都死不完
我是懶得去探究黃金體驗鎮魂曲的能力到底是什麼了啦,
但我個人其實是覺得讓老闆被打藥的小混混捅死不就好了,至少是個前後呼應的結果
後面就冒出那麼一堆死不完的結果,反而讓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XD
不過要說下場是真的死很慘就是了,而且似乎沒有止境啊,其實還滿殘忍的

但不論如何我必須說,JOJO第五部真是我看JOJO到目前為止最好看也最讓我欣賞的一部
除了黃金體驗鎮魂曲以外,前面的所有戰鬥真是全用盡了頭腦在劣勢中跟人PK反敗為勝
過程有太多場我怎麼看都根本贏不了的場面結果最後竟然奇蹟獲勝的,那幾場真的是超讚
如果要說名勝負場次最多的一部的話我一定選第五部,整個是精彩絕倫
光憑印象隨便數都是我覺得超精彩的對決,列車戰、打白色相簿、打暗殺小隊長都是帥到不行
雖然中間也是有些讓人很想吐槽的地方啦,但真的是只要帥就夠了

回頭看看反倒是打老闆的部份都沒啥好看的,除了對布加拉提以外沒有一場認真打過
主要也是老闆實在太愛躲,每一下都是來陰的,於是就沒有那種生死對決全力較量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我看這老闆也是不爽很久了,真是一口氣打爆也就算了
不過要算起來的話其實老闆的擊墜數恐怕也是歷代最高啊
阿帕基被捅死、納蘭迦也被捅死、連布加拉提也被捅到瀕死
能幹掉主角群這麼多人真是死也瞑目了(咦)

整體看來,這部還是相當讓我滿意的一部,感覺這才是我想看的JOJO
到此JOJO聲勢最高的幾部就差不多都演完了
再來相信是還會繼續做下去啦,只是聽說第六部似乎是個不知所云的一部 XD
而且結局是什麼基本上我也已經都先知道了,我想應該是不用期待太多啦
但怎麼說都還是會想再看下去就是了,就等到出了再說吧

總之這部真的是太精彩,超推薦啊!!





---
整部就是等著看老闆被打臉啊 XDD

---
我真的要說這一幕真的是帥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