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蜘蛛人:離家日 觀後感



說真的,這部其實我覺得看前半還真是滿悶的
就看彼得從頭衰到尾,出去玩還要被抓去出任務,自己想做的事又到處碰壁
每次看蜘蛛人都實在是看得很辛苦,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地方,於是感覺就有點悶
可是一進到後半就劇情急轉直下,突然整個玩法變得很不一樣 XDD

我說這次的對手實在是個超級自演大王啊 XDDDD
看到他自己當特效總監的那段真是讓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扯了 XDDD
然後他本身也是影帝級角色啊,前面可以演得如此正氣凜然,後半又講得自己做得無比正當
我覺得這套騙術才是他真正的最大本領啊,扯說自己是從平行宇宙來的還講得煞有其事,結果全是瞎扯
當知道前半講的全是騙局時就覺得這傢伙真是說謊不害臊,還要跟特效一起配合演出
當彼得失意坐橋邊時他飛到彼得身邊安慰的那段,我就一直在想他到底是怎麼演出來的
這角色就某方面來說也真是非常有特色啊 XDDD

不過說真的這傢伙也很不好對付就是了,什麼東西都能以假亂真時就無法辨認哪些是可信的
中間用幻影造景對打時真的超難打,真的會打到懷疑人生
但其實蜘蛛人因為有感應能力也算是少數可以應付的就是了,有辦法閉著眼睛打的人應該都能對付他
但除此之外其實也看到了彼得的覺悟就是了,幸好最後還是成功把到妹 XD

結果說次任鋼鐵人.......感覺這差很多吧
東尼跟他是搭配了好一陣子沒錯,但我也沒覺得他有備受信賴到足以繼承鋼鐵人的名號和資產
以聰明才智來說他可能不輸東尼啦,但是形象跟鋼鐵人差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是這麼個走向
往後是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啦,至少他確實是把眼鏡給留下來了
但其實彼得的衰運還是沒完結啊,到最後竟然還要被人擺一道,真的是有夠囧的 XD
我看是還有一大堆搞不定的事情要解決啊

這部演了一大堆唬爛的東西,那也就算了
結果最後告訴你連尼克福瑞都是假的,那這部整個豈不就只是鬧劇一場 XDDD
雖然整個讓人感覺WTF,但以娛樂片來說是還滿讓人意外的是沒錯 XD
之前聽說這部是Marvel宇宙第一世代的完結,但我根本不知道完結在哪裡,我看後面可還有得搞咧 XDD
只是確實整個復仇者聯盟都要換血了,再來就是新成員要加入吧,不曉得要上誰
接下來的電影計畫好像也還沒發表,我就看休息一陣子再等著看看吧
這部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啦,但我覺得還算可以看看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