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拳願阿修羅 動畫簡介



監督:岸誠二
原作: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だろめおん
動畫製作:LARX ENTERTAINMENT

簡介:
56歲的平凡上班族‧山下一夫,有一天突然被董事長叫出來,讓他知曉了日本經濟的盤下面貌。在過去所有的商務競爭,事實上都會透過鬥技者的格鬥比賽做為企業間的代理戰爭,其名為「拳願競技」!一夫被指派照顧一位謎的鬥技者‧十鬼蛇王馬並爭奪拳願會會長的寶座,並參加一場決定日本第一的「企業」與「鬥技者」的「拳願絕命淘汰賽」。最終一夫和十鬼蛇王馬的運命將會如何......?!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還真的是不錯看喔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刃牙那一類的東西,但結果打起來還滿紥實的
雖然每個傢伙也都已經是超人類等級的強度了,但這部還真的是打得滿精彩的
不知不覺就這麼一路看下去了

我覺得這部最好看的地方就在那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真是相當有魄力
而且也不是只是單純武打,是有在思考著如何破解對手招術的
我個人是對這種頭腦戰是特別有興趣,從一開始如何破解剃刀就讓人感覺很有趣了
後面當然還有一堆普通打起來就是個超難對付的對手,看他如何反敗為勝也是很有看頭
目前看起來似乎有種異種格鬥技對決的感覺,我想應該會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東西

另外一個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老頭
前面當然都在看主角打所以老頭就有點像是引導劇情的角色
但實際上感覺又有點摻雜了這老頭改變自我的過程在,讓他在與主角相遇的過程突破自我
雖然一開始是看不太出來,但也許後面開始就會有他的重點
這部份也算是有些令我期待的地方(不過期待一個老頭的劇情也實在有點怪怪的 XD)

這部因為是在Netflix上播出所以原則上是全篇都能看到的內容了
目前還只先看了三話打贏摔角手,後面進到大賽應該會是個更瘋狂的對決
雖然總覺得這比賽已經慢慢脫離商業競爭了,但也無所謂啦
總之就先把後面的部份也都看完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