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 動畫觀後感



喔喔,這部最後是走溫馨路線,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這部雖然我是沒有看得那麼努力,但其實表現是還滿好的
有時看起來有點輕淡,但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還滿多的 XD
特別是這部因為吸血鬼設定的關係,夾雜了許多古今東西的文化還真是很有趣 XD

其實我覺得這部整體並沒有像一開始看到的那麼難民番的感覺
但這部講的很多內容真的很多很中肯啊 XDD
我覺得這部的思考模式真的很庶民化,其實就是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大小事但套用在吸血鬼身上
光是看他們逛百貨買衣服的感覺比很多作品還貼近現實感 XD
於是就衍生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現象,其實真的是滿有創意的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在討論為什麼吸血鬼都要穿黑色的原因,真的是太內行了 XDD
這部整體的風格還滿輕鬆寫意的,我想主要是因為這裡設定的吸血鬼基本都還滿善良的
不如說這吸血鬼某方面比其他人還要有常識一點 XDD
只是在某些方面就顯得很沒有常識,主要都跟料理的部份有關就是了
不過這部份我就會很好奇就算沒接觸這領域,都活了360歲了也總該對人類生活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吧
當然啦,如果成天只會窩在家裡上網看動漫打電動那可能就是另一回事了 XD

這部其實把吸血鬼習性套用到現代生活的模式做得滿成功的
雖然不是什麼很白爛的東西,但至少發想是真的很有趣
對我來說唯一的不足大概就只有這主角小燈的花痴度有點不太夠,跟忍叔還不能比啊 XDD
但整體來說算是挺不錯的,笑點發揮得很好,節奏也頗輕快
可以推薦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