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觀後感



喔喔,這次玩的梗比上一作更多啦!XDDD

這部等於是把整個網路世界擬人化,看起來真的是超有趣 XDD
把整個網路運作的方式用一個很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而且還很貼近現代人的使用模式
只要是常上網的現代人大體上都可以看得懂他們在做什麼,尤其是社群網路的那個部份
整個看起來實在是很有新意啊 XDD

然後這樣的主題讓無敵破壞王來發揮真的是太合適了
我看主角兩個人在網路世界玩得可開心了,像是第一次上網的鄉巴佬一樣看什麼都很新奇 XD
當然也是有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亂玩一通,去拍賣網亂抬價,去社群網路亂搞的
尤其是女主角雲妮露從頭到尾都開心得不得了,找到新世界又發現新夢想,到處哇哇叫 XD
而且女主角還是一如往常超可愛,很多表情和眼神真的是非常討喜,我真的滿喜歡這個角色然後我竟然可以在這部片看到經典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插入歌,歌詞加場面整個白爛無限 XDDDD
我只能說這部真的是太會惡搞了 XDDD

整部片我看光是把那堆公司商標全放進來我看就已經不知道花多少錢了吧
除了商標以外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作品也全在裡面,有星際大戰有漫威作品,還有那群公主團
不過反正已經全在迪士尼旗下就可以隨意惡搞,還可以無限自婊 XDDD
我覺得這部讓我看得最開心的就是除了網路生活以外還有其他作品的角色惡搞,原作沒機會搞的都能搞一輪
這點光是那個公主團大家就都知道了,只是實際看到時發現梗更多 XDDD
而且我現在才注意到原來迪士尼公主團什麼職業都有耶
有劍士有弓手有法師,而且法師還有冰屬性水屬性風屬性
有潛水特長還有飛行法具,連白雪公主都不知曾幾何時轉職成毒藥師了
這個組團絕對是所向無敵啊,太神奇了 XDDD

不過這部的劇情在後半段發展上算是讓我有點意外
坦白說這兩個人都各自有不成熟的地方啦,破壞王跑去找病毒破壞遊戲固然是小孩子氣
可是他為了救回雲妮露的遊戲上山下海還犧牲色相拍一堆搞笑影片只為全力幫她,結果被說一句不想回去了
我想站在破壞王的角度來看也是會覺得他的努力被當傻瓜吧,顯然就是雙方的溝通不足
不過最後兩個人在病毒集合體面前的真情吶喊,加上離別時的依依不捨,其實還是讓人很揪心
怎麼看我都還是很喜歡這一對,從上一部以來就一直都是這樣

演到這裡感覺好像已經把主題給演得很完整了,如果再有續集我也想不到會演什麼 XD
如果是日系動漫作品的話,下一部八成就會在兩人分開後出現一個新的女主角來搞修羅場,希望不要是這樣 XDDD
總之這部確實還是讓人感覺很滿意,有創意又有活力,實在是讓人很喜歡

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