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魔法禁書目錄3 第9話



喔喔,這算是比較能看得懂的一篇了吧 XDD
反正就是敵人來襲然後群起反擊,沒有太多的設定,夠簡單目瞭
我覺得現在這種除了對戰以外什麼都沒有的內容,在這部動畫裡反而是比較能讓人接受的了 XDD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看出來後方之水的招式和技能是什麼
看起來是很強沒錯啦,但我只看到他力量很大速度很快,大招就是唸一串英文單字然後往下衝
剩下就不知道在做什麼了,好像會操縱水但似乎不是很重要
打了個半天靠右手哥破招後抬大絕就結束了
之前大家一直在推崇的這後方之水我實在沒看出任何特色啊 XD
而且本該是無敵的角色還好死不死就遇到對面會用神性特攻聖人崩
我只能說後方之水實在是運氣太差,死得莫名其妙 XDD

這篇除了戰鬥以外,我感覺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在加強五和的戲份
這五和不知不覺中在當麻的人際網路佔了一個重要地位,然後這幾篇很明顯是要捧五和,連美琴出來都不能做什麼
或者說我也不知道美琴到底在做什麼,人家掛病號要出戰,你不阻止人家也該上去助陣吧
站在原地發呆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幹什麼,這樣哪賺得到別人的好感度啊 XDD
某方面我感覺作者就是故意要提升五和份量,於是當麻的後宮就可以慢慢成型了 XD
當然五和的形象也是被設計得很賢慧啦,跟美琴是完全不同的型,這就讓當麻慢慢去選吧 XD
那個茵蒂克絲小姐完全是來亂的就別理了,我比較訝異的是神裂你來這個局做什麼
說真的我對神裂破格來賣萌是一點興趣也沒有,這裡肯定沒你的事啦 XDD

現在打打連神之右席都打到剩一個了,結果前方之風又不知道要來做什麼
反正只要牽扯到魔法側的事情就會是一團亂這我也懂的,我也不期望看懂
總之就繼續看下去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