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第10話



啊......在這樣的家庭環境背景之下,這壓力真的是很大啊
因為雙方母親的關係使得姐妹兩個人不得不競爭,就算感情好也是有壓力啊
不過最後也因為換身事件的關係讓兩個人對雙方都有進一步的理解是好事啦
至少能夠互相理解對方所承受的壓力,以及各自真正努力的目標是什麼

我說這麻衣學姐可真是神了
過去沒什麼唱歌跳舞的經驗,單憑她的個人實力就完全練好甚至還能cover組員的失誤
這該說是很有天份嗎,這掌握要領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這樣的程度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心生嫉妒啊
其實看見自己身邊的人對著不是自己的自己的讚揚和鼓勵,那種被輕鬆超越的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雖然外界對自己的認識是提升了,但那也不是真正自己辦到的事,很難讓自己認同的
但反過來說,自己就算變身成另一個人,卻也沒有讓她獲得相對應的敬愛
說到底這還是自我認同的問題,跟自己的外型到底是誰並沒有關係
所以真正應該做的事其實不是要變成任何人,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這才是最後的答案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可以理解豐濱想成為姐姐的想法啦
但我沒看出來麻衣想變成妹妹的心情是什麼,就算真有應該也沒像豐濱想變麻衣那麼強烈才對
依照麻衣的說法是麻衣因為受到妹妹很大的鼓勵所以一直心存感謝,也想維持好關係
但這跟想變成妹妹應該是兩回事吧,沒看出變成妹妹的好處是什麼
如果是出自同情想幫妹妹一把的話倒有可能,那樣的話麻衣的目的應該也算是達成了
只是妹妹本身無法認同的話,那終究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別人也是幫不上忙的
就這點來說的話,我覺得豐濱還是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這一篇比起之前就比較不是感情問題而是家庭問題了
而且真正的問題是在於努力不努力的事情上,其實事情解決的關鍵倒沒有那麼難處理
只是有種姐妹兩人都不夠坦率所以才一直僵在那裡的感覺,話講開了也就沒事了
這回這邊的妹妹解決了,再來看起來是要輪到主角的妹妹的故事了,應該會變得很賣萌吧 XD
不過接下來這個應該是這季的最後一篇了吧,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解到翔子的部分去
就繼續再往後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