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動畫簡介



監督:津田尚克
原作:荒木飛呂彦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簡介:
在埃及與DIO死鬥的11年後的1999年,空條承太郎為了與祖父喬瑟夫的私生子‧東方仗助見面,來到了日本M縣S市的杜王町。然而承太郎在那裡發現仗助擁有與他相同的能力,「替身」。從承太郎的來訪開始,「新的替身使者」就像是被吸引而來一樣,一個個開始有動作。於是為了守護出生長大的杜王町,仗助開始挺身而出。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二部第三部
──────────────────────────────



太強大了啊!

仗助的能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怕啊,原來回復能力可以有這種用法!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要不是承太郎會時停,搞不好仗助的能力比他更強啊 XDD
就連對手也不簡單,我根本沒想到這用水的能力這麼可怕
平平都是用水的能力,怎麼跟第三部的那個九榮神差這麼多 XDDD
雖然只看了兩話,但我覺得這第四部比第三部還要有趣得多了啊!

別的先不說,光是看仗助仗著有回復能力就可以什麼人都打就已經超神猛了
連對著自己的老媽都可以毫不猶豫的出手,根本就不是正常人
雖然一開始看他登場時好像有點遜遜的,但其實也是個性情中人
就我目前看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這次的主角還滿順眼的
尤其這次的戰鬥似乎又有回到頭腦戰的跡象,讓我還滿期待的

話說JOJO系列人氣最高的一直都是三四五部
而且據說第四部的替身應用完全是第三部的進化版,所以我想這劇情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我就來好好見識一下這傳說中的第四部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吧 XD





---
這次連個小雜兵都可以JOJO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