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9話



這種東西給小朋友看真的沒有問題嗎?! XDDDDDDD

老實說當我一看到他們講說什麼「因為是愚人節所以說謊沒關係」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想往這群人的頭上巴下去啊! XDDDDDD
我一直都覺得拿愚人節當說謊的理由是件很沒意義的事情
然後這次就拿這愚人節來說了個謊被當真,被誤會根本就是活該 XDDDDDD
這次黃色真的是被人給刺到爆掉,真的差點要再起不能了
最後雖然圓滿解決是好事啦,可是那不也就間接表示說謊真的無所謂了嗎,有些謊並不是道歉就能了事的啊
這樣的東西播給小朋友看真的沒問題嗎 XDDDDDD

不過說起來事情會搞這麼大,除了黃色先說謊以外
把這件事擴大宣傳的也是我們的最佳業務員主角啊 XDDDD
而且黃色其實也很快就要解釋誤會的,可是那群朋友們每個都想盡辦法堵住她的嘴不讓她解釋
從頭到尾都沒有人願意聽別人說話就自顧自的做事
我只能說這幾個死小鬼真的是廚到讓我想巴頭 XDDDDD
像之前搞秘密基地時我就已經吐槽個半死了
這次這個愚人節也很威猛,每個都是來鬧的,然後就小事化大
於是這黃色就有更多梗可以用了,真的一身都是梗
一大堆內心OS,還有那奇怪的漫畫道歉法 XDDDDD
不過我也想說啦,要不是黃色的媽媽先跟她講愚人節笑話這種事的話,也就沒有這一整個騷動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媽媽帶壞小孩啊
也或者應該說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XDDDDDD



倒是我現在才注意到,其實黃色和赤鬼的互動很多耶
或者說跟赤鬼的互動幾乎都是黃色在負責的嘛
而且說老實話,真正讓黃色有勇氣道歉的也是因為赤鬼啊
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不是在鬧事和堵嘴的,每個都幫倒忙 XDDD
最近看這配對的趨勢,除了粉紅配狼、橙藍綠互搶以外,意外發現還有黃色配鬼
而且我看了看覺得還真是絕配,尤其我個人還滿喜歡粉紅配狼的
於是就發現敵人的一個色狼一個色鬼都在同人界裡不斷被逆襲中 XDDDDD
突然就覺得這部怎麼配都很有搞頭 XDDDD

這部真的是爆點多到數不完,每話都有新招
而且到目前為止的花樣好像沒有一個是我招架得住的,真的是太欠打了 XDDDDD
總覺得我每個禮拜都可以有一次邊看動畫邊大力吐槽的機會
而且動不動就能讓我腹筋崩壞,真的是算你厲害
我現在看這部的目的好像都在看白爛了的樣子,跟我一開始的目標好像不太一樣了
不過這部玩梗真的是夠威猛,我到時就看還能白爛到什麼境界吧 XDDDDDD



---
然後這群壞蛋竟然也很認真盤算著愚人節就可以開心說謊
我講認真的,你們不適合做壞事.......XDDDD


---
聽人說話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