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Fate/Zero 第16話



啊啊啊~~ 這真的是太慘了啊~~~

慘慘慘,真的是太慘了,整個被玩死
肯尼斯老師從一開始被婊到最後,被逼迫放棄自己的榮耀被人踐踏
最後在什麼都沒獲得的情況下以最不值的方式死去
肯尼斯老師你死得好慘啊啊~~~~

Lancer這整個組合就只能說是剉賽
未婚妻是弱點,槍哥的騎士道也是弱點
未婚妻被人當成人質不在話下,槍哥也為了騎士道把槍折了
這真的叫賠了夫人又折兵
更別說肯尼斯的能力從一開始就被切嗣剋死,三個人根本就沒得玩
而且內部這三個人也是超級不搭
槍哥的騎士道又與主人的理念相違背
槍哥的美人痣好死不死又吸引到主人的未婚妻
而且那個未婚妻又現實到不行,一看肯尼斯變殘廢就拋棄他還搶了令咒
搞到槍哥想好好侍主都辦不到
最後就是肯尼斯被玩,未婚妻被NTR,槍哥也被搞死
這真的是太慘啦~~~~



雖然Lancer組三人不合是事實,但這切嗣這下手真的是太狠了
最狠的地方不在殺人手法,而是他一口氣粉碎了三個人的願望
粉碎了肯尼斯的野心與榮耀
粉碎了未婚妻的夢想與幸福
甚至是槍哥的願望,也不過就是想服侍新的主人以雪前恥,再次與敵人堂正對決
結果連這點都辦不到,落得被迫自盡的下場
也真是怪不得槍哥這麼感謝Saber,不然也沒人肯跟他玩騎士道了

只是說到騎士道,老實說看到目前為止,這裡的人全都是玩陰的啊,誰還玩什麼騎士道 XD
只要一遵守騎士道就是立刻錯失良機,哪裡還玩得下去 XDDDD
到最後原本想正面對決的肯尼斯,也在窮途末路之下一拿到令咒就宰了神父
現實實在是很殘酷
只是當初罵切嗣用手槍是污辱魔術的肯尼斯,到頭來還是只能拿槍宰了神父
也只能說放棄榮耀也早是命定的,真是諷刺

雖然我可以理解Saber的不爽
可是我其實也認同切嗣的看法就是了
目前我的猜測是Saber應該說中了切嗣過去曾經是相信正義的,而且應該跟愛麗絲菲爾有關
這兩個衝突的價值觀真是令我感興趣,我還真想知道這組人之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行動
而且這場聖杯戰爭的變數真是愈來愈多了,實在令我好奇之後的發展
我只能說30分鐘真的是太短了,我想再看下一話啊~~~



---
這場聖杯戰爭唯一一個能讓Saber打得這麼開心的大概只有槍哥一個了


---
永別了,槍哥

1 則留言:

  1. 切嗣的過去OP的頭跟尾都暗示了
    愛莉雖然是切嗣最重視的人,但不是影響他最深的人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