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襲來!美少女邪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動畫簡介

監督:長澤剛
原作:逢空萬太
動畫製作:XEBEC

簡介:
「總是面帶笑容匍匐而來的蠕動混沌,奈亞拉托提普向你問好♪」
一個銀髮美少女,隨著這句意義不明的標語出現了!克蘇魯神話的邪神「匍匐蠕動的混沌」奈亞拉托提普,簡稱奈亞子,為了守護八坂真尋的安全受命來到地球,對著接二連三造訪地球的邪神們使出宇宙CQC迎擊。以宇宙為規模不斷擴張的慘烈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真尋最後能夠恢復和平的生活嗎?!深不見底的恐怖與戀愛,有如怒濤般的歡樂混沌喜劇,在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夠白爛的了 XDDDD

這部實在是很有早期無厘頭動畫的風格
就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展開和莫名其妙的收場方法
一堆語焉不詳的台詞外加點神秘的電波
不知怎麼的和我的頻率還滿合的,害我看了一直笑 XDDDDD

老實說這個白爛感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只可惜我不是每個梗都看得懂
這裡面搞了一堆克蘇魯神話和假面騎士的梗,基本上都是我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但至少託友人的福我還知道SAN值是什麼鬼 XDDDD
也因此這部玩的梗我多多少少都還看得懂,也笑很大這樣
尤其是女主角的聲優阿澄佳奈配起來實在太有梗了,整個蠢到不行
講話像機關槍一樣講不停實在很威,裝可愛賣萌也很神猛
尤其第1話那個飛吻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XDDDD

於是這部不僅在日本,在歐美也突然變得很風行
一堆有的沒的比較圖也都出來了(女主角是克蘇魯神話中的大魔王無貌之神)
連這OP的前奏都變成當下最熱門的洗腦電波! (」・ω・)」うー! (/・ω・)/にゃー!!
這部整個就是進入爆熱狀態,實在是令人意外 XDDDD
不過我記得這部之前有個OVA版,只是當時因為是Flash紙片人動畫所以就沒看了
這回搞了個正式的TV版突然就走紅了這樣 XDD
雖然說現在的狀況是很紅啦,不過不知道後續是否能維持這樣的熱度
希望後面的表現可以維持第1話的水準,愈白爛愈好 XDDDD
總之我很期待 XDDDD





---
動畫宣傳影片,這背景音樂就是傳說中一夕爆紅的OP
(」・ω・)」うー! (/・ω・)/にゃ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