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16話



趁亂告白!

哇哈哈哈,我終於等到潔西卡的告白啦!
.......不過我總覺得即使如此,她好像還是沒什麼機會耶
雖然我相信阿瑪塔一定很爽啦,不然也不會發動這麼強大的力量
只是我總覺得他心裡應該還是只會想著御子乃而已吧

說真的,我對御子乃的印象真是愈來愈差
表面上一直說要抗拒神樂,結果還不是一臉迷上的樣子
最後神樂被抓了都還要出來幫他擋,態度又很差,我看了還真是想打下去
結果等到潔西卡跟主角告白後,機器顯示御子乃的精神狀態又變成嫉妒
我很想說你嫉妒個頭咧,這麼三心二意到底是想要怎麼樣,超欠揍的
搞得主角也是一副優柔寡斷的死樣子,滿腦子都只想著要突破命運卻又沒有實際作為
兩個人看完過去的影像之後想的事情根本就不一樣,整個是同床異夢
我是真心覺得還是把御子乃配給神樂,讓主角和潔西卡湊對還比較實在一點
(雖然我一直很好奇潔西卡到底看上主角哪一點.......)

我現在很好奇的是原本不是戀愛禁止的嗎
結果現在這不動司令也跟著一起來發神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XDDDD
不過我覺得不動司令肯定是有他的想法吧
或者說他也開始認為不得不使用禁斷的力量了,於是搞了一堆特訓出來
這回的分隊怎麼看都是故意這麼分配的,想把力量解放出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反過來講就是戀愛禁止令可能會撤銷也說不定囉? XDD
這樣一來搞不好就可以把一些配對給浮到抬面上了
像這安迪MIX到底已經幽會多少次了實在是令我好奇 XDDDDD
只是這個柚葉就會愈看愈可憐........

這回終於開始回顧第一部的內容,也是我之前沒看過的部份了
老實說現在回顧第一部的畫面跟現在的畫面相比較,畫面的精美度差很多啊 XDDD
即使沒看第一部,其實大概也可以從這些回顧畫面大致了解狀況,影響並不大
往後再看看到底要怎麼樣讓兩部接軌吧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比較在意潔西卡的後續發展,至少希望可以正面一點
不然每次看她動不動就扭爆身邊的東西也是令人心酸呀......



---
腐女子的力量真是可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