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動畫簡介


監督:小原正和
原作:川原礫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2046年,一個名為「神經連結裝置」的攜帶型終端設備帶領人類的生活資訊都可以在假想網路世界進行。然而在這樣的世界,一樣有著被霸凌的學生。春雪就是其中一個在這種中學生格差的最底邊的人。就在區域網路內,每天只能鬱悶地打彈跳球的他,有一天突然被校內的名人「黑雪姬」叫住:「少年…...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被託付了謎樣的程序「Brain Burst」,得知「加速世界」的秘密的春雪,決定成為黑雪姬的「騎士」而奮戰。

官方網頁
──────────────────────────────


這部超有趣的啊!!

這部的設定整個就是超有趣的,表現得也非常有吸引力
讓世界呈現了不同的面貌,也很有感覺
不過也真的是要遊戲玩得夠多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啦,尤其是線上遊戲
對我這種遊戲玩家來說,這樣的故事實在是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啊!

不過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矮肥短的角色當主角的 XDDDD
很明顯主角設計成這樣不太可能招攬到人氣的呀
大概是因為就是要這樣才能把主角在學校不受歡迎的形象表現出來吧
只是這麼一來會突然給美女倒貼就很讓人吃味了
實在是YY作品的展開方式啊 XDDDD

另外我也是有點想吐槽的地方
雖然主角很帥地把他第一個對手給解決掉了
可是其實把對手從車上踹下來再倒地追擊就好了啊 XDD
而且他明明早就知道對手本體完全沒有點任何能力,沒車就是待宰
那怎麼會沒想到要繼續打呢 XDDD
而且不打的理由竟然是想拖到時間到
可以允許這種打帶跑的規則煞時讓我覺得這遊戲還滿鳥的 XDDDD

初期在一些邏輯上有些令我質疑的地方,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
聽說後面會有更多這樣的現象就是了
不過我想至少前期還可以看到一些很有創意的內容吧
總之前兩話看下來我覺得這部真的很有趣,值得看看!



4 則留言:

  1. lkwhenry6164月 16, 2012

    其實原作小說中是連人帶車一同踢飛的,因此沒有追擊的情節

    此外瀨田有沒有留意到,其實每一話,作者(川原礫)都有客串成為觀眾負責解說(角色也是作者於原作內自行設計的形象)

    回覆刪除
  2. 這我倒是不知道,難道說是戴眼鏡的那個嗎? XD

    回覆刪除
  3. 這部以前在書店看到小說我就在想一定會動畫化的

    一開始認為沒有名的公司不要崩壞就很高興了

    沒想到還挺精緻的 尤其網路世界的打鬥場面也做得很不錯

    回覆刪除
  4. 放心,Sunrise是相當老牌的公司了,在表現上我想是不會有問題的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