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Fate/Zero 第15話



喔喔喔,第一個人被解決掉啦
這氣勢真的夠強烈,之前一直被打臉的Saber總算是有表現的機會了 XDDD
沒想到這把石中劍威力這麼強大,之前真的是小看Saber了
之前要不是Saber左手受傷用不出來,不然打起來應該是還滿OK的才對

我說切嗣這傢伙真的是夠機車的了
以打敗Caster為理由,硬是要Lancer折槍
就某方面來說,Lancer你也是被利用了啊,把那把槍給折掉我真的是覺得超可惜的
不惜毀掉自己的武器也要貫徹騎士道,我看不管是哪個master都玩不下去吧 XDDD
總覺得這個Lancer已經不知道被自己的騎士道給搞死幾次,不斷錯過勝利機會
我看他很快就要沒戲唱了 XDDD

結果這場打了好幾組人
原本想說只是要討伐Caster的,結果突然變成多方混戰
雖然其實都是Berserker這組人在亂就是了
Berserker確實是夠威猛,拿整台戰鬥機寶具化真的是夠誇張
可是反過來看雁夜時臣就真的是很遜,總覺得雁夜一直都在瀕死狀態,也發揮不了多少實力
但還是只能站出來面對,實在是怪可憐一把的
這部有好幾個角色是怎麼看都不可能贏的那種
龍之介就很衰,太高調結果被狙擊掉,只能用秒殺形容
雖然我想說只要切嗣有心的話應該每個人都可以狙擊掉才對啊 XDDDD

接下來的劇情進展應該就會慢慢開始加速了吧
想必SaberLancer要再戰一次,征服王英雄王也差不多該開戰了吧
到時來看看會變成什麼情況 XD

---
槍哥折槍很阿莎力是沒錯
可是那看似折冰棒一樣輕鬆的模樣是怎麼回事......XDDDD


---
然後這裡也有個一上場就被秒的可憐人.....

4 則留言:

  1. 小說有提到,時臣和雁夜兩人
    切嗣因為角度問題狙擊不到,所以那兩位也是好狗運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只能叫做好狗運 XDDD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退場的其實是assassin...刺客果然是沒存在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來好像是喔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給人一種死不完的印象啊 XDDD
      (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已經死完了)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