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Dog Days 動畫簡介


監督:草川啓造
腳本:都築真紀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簡介:
在國戰頻繁的世界「弗洛尼爾德」,比斯科迪共和國遭到隣國迦雷特獅子團領國猛攻而節節敗退。痛心於現狀的比斯科迪共和國公主‧米希奧蕾決心由其他世界召喚「救國的勇者」,最後終於選上在地球日本紀乃川市的一名少年真紅和泉。在異世界等著的,是個以不同規則進行「戰爭」的每一天,與眾多好敵手們對戰與交流。
愛好雜技與體能競技的少年真紅,能以「勇者」的身份拯救比斯科迪共和國嗎?

官方網頁
──────────────────────────────


好和平的國戰啊 XDDDD

一開始原本以為是很嚴肅的奇幻世界王道戰爭的
結果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說穿了就是運動會嘛 XDDDD
或者應該說是在玩《百戰百勝》才對,有點年紀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XDDD
我看一群人都玩得很開心啊,一點殺氣也沒有 XDD
每個小兵全是圓滾滾的肉球,有臉的角色也都是男的扮帥女的裝可愛
戰場上還有一堆不同主題的挑戰區域,雙方進行體能競賽
會後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慶功活動,整個「戰爭」看起來真是超健康的啊 XDDD

這部的角色真的都很可愛
狗國的公主和親衛隊先不說,連獅子國的公主都很爽朗
我只能說這真的一點也不是戰爭,反而還滿看得到這些人的運動家精神的 XDDD
到目前為止這些角色都還讓我挺有好感的
但唯獨這主角的聲音我實在和臉搭不起來
有好幾次我想幫他喊一聲颯爽登場啊 XDDDD
這次宮野真守給這角色配音的風格竟然和《Star Driver》的主角一模一樣
讓我聽了實在有種跑錯攝影棚的感覺,一時之間很不習慣啊 XDDDD
至於其他角色自然是沒什麼問題
而且這部的聲優陣容實在是強大到嚇死人,放眼望去還看不到幾個不認得的聲優咧
我想應該是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喜好吧 XDD

這部真的意外地讓我覺得滿有趣的 XDD
整體來說這氣氛很輕鬆很有趣,也很歡樂,角色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劇情會把重點放在哪裡,但我只期望不要發展成真正的戰爭就好了
剩下只要劇情不要太差的話,我可以看萌看到底 XDDDD(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風格的 XDDD)
總之如果喜歡這角色風格的話,這部可以推薦大家看一看 XDDD





---
目前這兩個角色我都還滿中意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