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只想告訴你2(君に届け2)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這真的是收得很不錯啊!
原本我以為最後幾話大概就是閃光放不完這樣
但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解決,同時也把之前的鋪陳全都回收了
這之前還真的是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幸好最後一切OK,而且也得到了身邊所有人的諒解了

感覺整件事就像是一場大戰一樣
當一切都塵埃落定了,每個人也都開始各自表明自己的心緒
風早爽子對自己的情感不再猶豫,胡桃也對最後的結果釋然
甚至我還沒想到一開始欺負爽子的那幫人也會出現,但也合理至極
既然風早和爽子都在一起了,那必然也會有不高興的人
只是這裡講的道理也很有說服力,就算不高興也沒有資格怨別人
她們就是因為什麼也沒做才會輸給爽子,只能為自己的不實際而悔恨
就這點來說,胡桃也比這群人還要強得多了

其實說真的,從胡桃爽子間的事件解決之後,我就愈來愈欣賞胡桃
雖然之前做過很多機車的事情,但是在跟人理論時卻還是相當明事理
風早和爽子之間的問題僵持不下的那段時間
胡桃給三浦那一巴掌實在甩得太好了,感覺這種時候還是胡桃最有魄力
不過因為到這部份胡桃本身已經沒什麼戲了,所以現身的機會比較少
但她的存在依舊還是很有份量,說是第二女主角也不為過吧
只是她再插手下去就會很難看了,沒有更多表現是真的挺可惜的
但我想她也還是得到了一些人的認同吧

結果我覺得到最後最帥的還是風早
簡直讓我覺得是男人的榜樣,實在太厲害
其中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他永遠能在對的時機講對的話
這簡直可以稱作致命的成功關鍵因素
而且風早的行動力又強,講話也很坦率,性格又開朗
對於這樣的一個人要不成為萬人迷也很難啊 XDD
不過當然,那也要在對方付出相對應的努力的情況下才能有所回應啦
不然之前爽子搞了這麼久一直在迴避,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急如焚
幸好最後還是靠風早堅定的言語打動爽子,最後才終於成功
這段路走得還真的是艱辛啊 XDD

這部真的是非常青春的一部作品
就算不是在講兩人的關係,許多人的互動表現也總是讓我不時想起學生時代的生活 XDD
而且這部的表現真的是很趣味,有時也很可愛,不自覺就令人會心一笑
總之看到最後這閃死人的結局,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真是謝天謝地進入happy end,我也真的是滿心歡喜了
希望這兩位可以長長久久,閃光放不完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