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靈異E接觸(Level E) 動畫觀後感



平心而論,其實這部還OK啦
雖然裡面搞了很多奇怪的原創內容,也在很多設定上動了手腳
但基本上我覺得這部做得還不差

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一發搞笑才是這部的精華啊 XDDD
那些充滿趣味的搞笑全部都沒做出來,實在讓我覺得超可惜的 XDDD
動畫的搞笑感覺大多都是聲優們的功勞
尤其這子安的表現實在很棒,能把酷拉法特這角色的低能感表現得如此淋漓盡致實在了不起 XDDD
王子的聲音我雖然不是很喜歡,但聽久了也還可以
其他角色的表現也挺賣力的,我覺得撐了不少局 XDD

這次的編劇花田十輝難得寫出了能讓我接受的劇本
之前有好幾部地雷動畫的腳本都是他寫的,著實讓我不安了好一陣子
但這次的結果還算OK,感覺問題不太大
不過只要是以搞笑和玩弄觀眾為主的篇章,我其實都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XDD
但我覺得這部份其實是監督的問題啦,這個監督不太能體會那樣的感覺(或者說沒有那種sense吧)
整部下來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我還是覺得戰隊篇是讓我覺得最可惜的一篇
王子襲來篇也讓我覺得有滿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而外星女王招婿篇則是改得最奇怪的一篇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OK啦,而且結局被搞得很HIGH XDDD

不過令我有點意外的是最後的蜜月篇竟然沒做
我覺得這篇才是真正適合這個動畫小組做的內容的說
也許哪一天他們就把這篇當成OVA來出了也說不定吧
總之不論如何這部總算也跟完了,還不壞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推薦大家看漫畫版吧 XDDD



---
這個搞笑角做得不錯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