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TIGER & BUNNY 動畫簡介


監督:さとう けいいち
原作:サンライズ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毎日放送

簡介:
在一個各式人種、民族、以及被稱作「NEXT」的特殊能力者共存的都市,有著一群使用「NEXT」的能力守護市街和平的超級英雄們。每個英雄身負著贊助廠商的商標,為賺取英雄點數提升企業形象,為解決事決而奔波,並將由「HERO TV」現場轉播其英姿。鏑木‧T‧虎徹身為英雄之一,為了市民安全不顧毁壞各式建築,得到「正義的破壞家」之稱號。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天虎徹被要求和另一位新人搭檔........
職業生涯走到崖邊的老手與難以溝通的新人,最差且最強的英雄搭檔誕生了!

官方網頁
─────────────────────────

這個實在挺有趣的啊 XDDD
光是看那個電視節目我就覺得很有特色了
每個英雄都要上電視賺分打形象,實在有夠HIGH
更別提那堆公司商標整個叫做置入性行銷,害我好想吐槽 XDDDD

不過其中最令我意外的就是所謂的英雄竟然不過只是個公司職員 XDDDD
一般來說英雄應該都比其他人還要自在
結果在這部裡怎麼好像英雄只算是藝人的一種而已 XDDDD
所有英雄全都是廠商贊助的,沒有贊助商這群英雄就沒得混
讓這世界的英雄的價值跟一般的英雄作品完全不一樣,整個就是出錢的最大
那句「你以為是誰的關係才能讓你當英雄的」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啊 XDDDD
把超級英雄當演藝界來做實在是太歡樂 XDDDD
尤其還有個pose擺不完,特效一大堆,還能唱歌跳舞的藍玫瑰在那裡 XDDD
雖然招是不錯強啦,可是未免太自HIGH了點 XDDDD

這部的英雄造型老實說也滿不錯的
像這藍玫瑰我就真的覺得很棒,而且也真的很有百事可樂的形象感 XDDDD
龍小子頭上兩圈像是老鼠耳朵的樣子也挺可愛 XDDD
其他幾個角色也都各有各的特色,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目前為止似乎還沒看到每個英雄之間有什麼特別關係
也許之後會有這些角色的故事吧

不過雖然這部看似在搞歡樂,但我覺得這部還是滿有內容的
即使是在這種被當成藝人的環境底下,依然在探討著英雄的本質
有些英雄就是只想搶收視率和曝光度,但是打擊罪犯守護和平仍是他們的使命
這也是主角二人個性衝突,各持己見的地方,實在讓人很好奇之後的發展是什麼
總之這部意外地讓我覺得挺好看的,值得推薦大家看看 XDDD





---
藍玫瑰的造型真的是滿不錯的


---
龍小子我也很喜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