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瑪莉亞狂熱Alive 動畫簡介


總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遠藤海成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宮前佳奈子是個無法應付男性但是超愛美少女的女高中生,為了找尋命運之戀而轉入夢想中的女子學院,為了遇上美少女而雀躍不已。然而很不巧地發現了一個眉清目秀優等生但本性是深不見底的超級S性格又自稱美少女的祇堂鞠也的秘密,於是被鞠也以及一個傲度100%的毒舌女僕茉莉花共同監視。
雖然被鞠也戲虐又被茉莉花輕蔑的日子開始了,但是百合女佳奈子卻被個性豐富的美少女圍繞而幸福不已!佳奈子的妄想永無止境!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我總覺得新房的作品到了第二部總是會有種威力全開的感覺
感覺像是在已知程度的白爛上又再往上提升一個層次這樣的感覺
總之我覺得這第二部的白爛度有增無減,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XDDD

首當其衝的就是這衝擊性的OP!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OP啦,可是連續兩話看到這種神經病自HIGH OP,實在不禁讓我懷疑搞不好是真的 XDDD
明明就是個優雅貴族女校的內容,這OP唱得跟早期機器人動畫一樣熱血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XDDD
害我整個對這白爛感大受衝擊,白痴到不行 XDDDD
雖然說在前一部的OP我就已經受到了不小的衝擊就是了
但這次又在不同意義上搞得非常猛烈 XDDDD

內容的話就跟前一部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佳奈子的妄想圖好像比以前還要多了好幾倍的感覺 XDDD
而且那些圖都被她妄想得超美化,還真是很有藝術感
可是說穿了佳奈子也不過就是個色老頭嘛,成天也只會想這種的 XDDD
只是她的幻想比較美麗一點而已,本質上實在是沒什麼兩樣
而且感覺又比以前更智障了,這反差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好笑 XDDD

新房還有個習慣就是它的第二部都會重新做一次角色介紹
總是讓人感覺就算沒看前一部也可以看第二部的樣子
比方說這第1話就把這部幾個重點設定全都複述了一遍,其實是真的滿親切的
只是到目前已經兩話過去了,關於鞠也是男的這件事倒是半點也沒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新房別有用意還是怎麼樣的,令人有點小期待......XDDDD

不過話說回來,前一部的時候我覺得故事的主軸感覺缺乏了一體性
而現在把一些內容給做成幾個小單元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如果把幾個比較有趣有特色的梗再放大的話,我想這部還是可以做得很精彩吧 XDDD
總之到時看看會搞出些什麼詭異的花樣吧 XDDDD(請讓我多看幾次神父登場啊!)




---
另外,那和本篇無關的意義不明的結尾又出現了
我好久沒看到新房把這東西塞進去了,真是令人懷念(?)
同樣的,對這堆極短篇認真就輸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