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 動畫簡介



監督:高柳滋仁
原作:若木民喜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

簡介:
在戀愛遊戲界被人稱作「攻陷之神」的少年‧桂木桂馬,號稱沒有他無法攻破的戀愛遊戲。然而有一天他意外地和一名從冥界來的惡魔‧艾露西結下了地獄的契約,被要求成為惡魔的協力者並以愛的力量驅趕躲在人心隙縫中的「驅魂」。現在在「攻陷之神」桂木桂馬與冥界惡魔艾露西的努力之下,已經成功捕獲到四隻「驅魂」,緊接著被驅魂寄住的新女孩又開始相繼出現在這兩人的面前了!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嗯,這部一如往常的,保持著輕鬆的氣氛在進行角色攻略 XDD
雖然二期第一個角色還滿普通的
但我還是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XD

話說回來這次第一個角色還真好解決啊
之前的幾個從來沒有一個是倒貼的
結果這隻從一開始就已經滿足攻略條件了,實在簡單
不過還好啦,這次好歹還有做點事情,比起之前攻略讀書少女汐宮栞幾乎在看戲的狀況好多了 XDDD
而且吃冰淇淋那段還是一樣令人心跳不已
我覺得對我來說看這種的就很滿足了 XDDD

不過比起這個,我想更重要的是這眾人關注的哈克雅的登場吧 XDD
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來頭,可是聽說是個超人氣而且超關鍵的角色
據說其威力不下艾露西,實在讓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 XDD
只是我目前才看到第3話就已經覺得哈克雅已經有要被攻略的跡象了
之後到底會和主角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我還滿期待的 XDDD

總之這部就是完全延續著前一季的故事這樣
這第二季要攻略的角色和前四個不知相比如何,看看是不是還有更有特色的角色
倒是我覺得第二季的OP不如第一季來得驚艷就是了,小小遺憾 XD
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